現在真的很流行聚餐、聚會到什麼莊園、草原、牧場等等等的地方,
因為地方大可以讓小孩子跑跑跳跳,又在近郊不用花太遠的車程,
所以這次米爾頓的大學同學聚餐,理所當然的也是選了個美麗的農莊來舉辦啦 ~

原本主辦人腰力夫婦是計劃去現在很夯的綠風草原,
可沒想到一開放訂位,竟然就訂不到位子,是有沒這麼熱烈呀 ~~
不過腰嫂還是找了間也挺不錯的「鄉村阿勃勒藝文農莊」,
讓我們渡過了一個愉快又休閒的下午 ~~


不過在抵達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因為米爾頓是直接用農莊 BLOG 上的 GPS 位址定位,
沒想到不知是被鬼打到還是怎樣,
我們竟然被帶到只有野狗出沒的資源回收場 -___-,當場真是三條線耶,是怎樣啦  ~~~


不過好家在的是,這裡離農莊只有三分鐘的路程,所以我們還是準時的抵達了 ~
經過這次教訓,以後還是乖乖的用地址或店名定位就好,別再搞什麼經緯度了 @@ ~~

從大門進去後就是一條窄窄但又很溫馨的通道 ~


接著要穿過一片花園草坪,才會到用餐區 ~


這棟是主要的用餐區,座落在很多的花草之中,挺溫馨的 ~


主用餐區的側面


而這一棟是我們這次用餐的地方,只差一點就被我們包棟啦 ~


因為集合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再加上有的人晚到,
所以全員到齊後,二話不說,先吃飯再說啦 ~~~
餐點就不多加介紹啦,總之這種套餐都差不了多少,不外乎就是鷄腿、牛肉或義大利麵之類的 ~
總而言之,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令人回味啦 ~~~


現在米阿棒最乖的地方就是「吃飯多又吃的快」 !!
快到我都來不及幫他用下一口,而且多到我下次考慮要單獨幫他點一個餐,不然我都吃不飽啦 !!!

今天一樣又很快的吃完他的飯,就拉著爸爸到外面乘涼去了 ~~
這裡很多這種吊椅,挺浪漫,不過搖久了真的會覺得頭有點昏 @@ ~



陸續用完餐,大家就都到外頭聊天兼拍照啦 ~~
真的很羨慕米爾頓,畢業後還和這麼多好朋友一直保持聯絡和出遊,
不像我只剩小貓二、三隻,而且大家都為了小孩要一起約出來還真難 ........


剛為人父人母的腰氏夫婦,啊女兒鴨鴨咧 ?


有免費的保母在幫忙抱著啦 !! 哈哈哈 ~~
我可是很寶貝鴨鴨耶,因為她是這一群同學第二代中,唯一的女生 ( 目前七男一女 ),
而且重點是,她跟我同月同日生,更重點是,她也叫「艾潔」,只是我是「愛潔」而已 .......
真的很想問腰氏夫婦,你們是太喜歡我還是怎樣,一定要搞的這麼「黏」就對了 ..........


不過鴨鴨也真的很乖,才抱一下就又睡著了,
跟米阿棒小時候那難搞,又要抱又要搖又要走的程度真是天壤之別 !!


被米小子發現有一個小沙坑可以玩沙,興奮的咧 ~~


趕快去借玩沙組,讓三個小男生過過癮 ~


不過慘案就此發生,
第一次玩沙的小喬巴,傻傻的竟然挖了一大把沙直接吃進肚子裡,
害他娘趕快灌水幫他洗嘴巴 -___- |||


洗完嘴巴,再叫他下去玩,就打死都不願意啦 ~~
小喬巴:「原來這不是吃的喔,那我不要玩啦 !!! 」
米阿棒:「你好厲害,腳可以縮的那麼高 ............」


喬巴媽試了很多次,小喬巴的腳始終不願意再碰到沙子,
所以小喬巴的第一次玩沙記就在此劃下句點啦,哈哈 ..............


剩下這二個老手繼續用力認真的玩 ~~


給安安來個特寫 ~


米阿棒最近曬的有夠黑,挺像是印尼來的朋友,哈哈 ~~
不過為娘的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就是喜歡男生要黑黑的才健康有活力啦 !!!!
倒是這頭髮 ........... 唉,現在一帶去美髮院,還沒進去就開始掙扎加大哭,
怎麼說怎麼騙就是不願意去剪頭髮,誰有好撇步 ?


繼續拍拍拍 ~~




世洲和他的新生兒北鼻邦邦,長的有夠像他爸的,基因真的是騙不了人呀 ~~


從新竹上來的喬巴家夫婦,啊小喬巴咧 ?


哈,原來是跑來我和阿棒身邊搶鏡頭,只可惜照糊了,歹勢呀,哈哈 ~~


全家福來一張 ~


米阿棒最近照相很愛做鬼臉,真欠扁 ~


換阿棒去破壞喬巴家母子照 ~


阿棒玩沙玩了滿頭的沙子,他老爸正在幫他清理,
不過回來看這張照片,越看越覺得很像動物園母猴在幫小猴捉蝨子的感覺............


這裡取名叫藝文農莊,也不是白取的,還真的有很多書籍和繪本提供內閱 ~


不過這小子後來硬是挑了本「哆啦 A 夢」要姑姑唸,真是苦了姑姑了 -__- |||


大夥在這聊天一直待到四點多才散會,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