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家的小霸王米阿棒,今天遇到壞人了 ~~
啊,不是啦,是遇到天敵了 ~~


話說高中好姐妹 irene 這二天身體不適在家休息,
所以我就帶著米阿棒去看她順便串串門子 ~~
因為高中的時候常來她們家混,
所以上至她爸媽下到她的姐妹,都混的很熟啦 ~~

而 irene姐和姐夫有一對很可愛的兒女,
尤其是她兒子,胖胖圓圓的,可愛到米爾頓指定要去她們家看他 ~~
要看照片請點這 ~~ 不過不要被他的吃相嚇到,哈哈 !!
(ps。米爾頓是特別想去看他吃東西,哈哈哈 ~~)
而 irene姐和姐夫的教育方針就是「不打不罵不成材」,
所以二兄妹都被教的乖乖的 (至少在父母面前不敢放肆),
吃飯就大口大口的坐好乖乖吃 ~
 ( 真的很大口,irene是用『倒到滿到鼻孔』來形容,我原本覺得很扯,但今天我相信了)
而要米阿棒乖乖的在餐椅上吃飯,是我現在最頭痛的事,
這二天他生病,我心又軟,所以他更放肆啦 !!!
所以中午在 irene家吃飯的時候,米阿棒又開始歡歡 ~~~
因為怕打擾到其他人吃飯,所以我想抱他去客廳玩,
但是這時候,irene姐說話了:「妳這樣不行,不要太寵他了~」

接著,就是米阿棒有始以來遇過最大的災難!
「棒棒,你坐好吃飯!阿姨會生氣喔!」
「棒棒,媽媽在吃飯你不准吵!你這樣換阿姨餵你喔」
用文字很難形容當時我內心的「恐怖」,
因為我真的很怕 irene姐會一個不小心就巴下去,
當下真的很替那個還不知險惡的小鬼擔心 ~~
米阿棒真的有怕到,嘴巴扁到一個不行,眼淚是一直在眼裡轉 ~
不過骨子還是很硬,就是沒有哭,只是後來根本不敢看 irene姐,一直向我求救 ~~
但是我在他們全家的壓迫下,根本是只有乖乖的低頭吃飯,不敢去救他 ~~
( irene:屁呀,妳明明一直在偷笑,想說終於有人幫你對付兒子!)

總之,吃完這頓飯,我隱隱覺得阿棒在對我說 :

媽媽,我們以後再也不要來她們家了好不好 ~

==============================================

教導小孩的方法有很多種,
小喬媽是不打罵愛的教育,教出可愛又有禮貌的小喬
irene 姐是要打也要罵,也教出聽話的阿肥和白目妹

米爾頓是比較認同要打也要罵,可是我卻是希望用愛的教育,
哎,好難耶 ........... 到底哪個才適合阿棒呀 ~~~

媽媽,我這麼可愛,你們真的要這樣對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