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給阿棒吃了退燒藥後,之後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再發燒了,
莫名其妙就好了 ?? 這真的很怪,上星期也是這樣,發燒了一天結果又自己好了 !
不過聽喬巴媽說小喬巴還是持續的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真希望小喬巴也趕快好起來 !!!

沒有發燒的米阿棒小弟弟,又恢復原來皮皮的本性,
現在會爬了之後,就把他之前最愛的玩具們都打入冷宮,
而去玩根本不屬於他的東西 ........




這是我現在最喜歡的玩具,我光是玩它就可以玩十分鐘以上 !!!
不過
因為風一下子大、一下子小、一下子被我關掉,所以都會被我爸比罵 !!


爸比,那你的玩具給我玩一下嘛 ~~~~



爸比說我不乖乖,罰我跪,我要去跟阿罵告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