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長輩們看的照片啦,所以不寫文字了,
因為我發現他們根本也沒看我在寫什麼 ........


我和爸爸有越來越像嗎?


坐高高超開心的~


不過爸爸很擔心我把他的頭髮拔光 ........


我和漂亮的媽媽~
(路人: ............................ )




我是大力士,我可以把我的玩具車車抬起來 ~




上星期六因為有禮券,所以和爸爸媽媽還有棒姑姑一起去吃陶板屋,奶奶因為吃素所以沒辦法一起去 !


吃完散步去公園,看到 2008 年的奧運娃娃 ~


我自己和奧運娃娃合照 ~ 我正在長第五顆牙齒,所以牙齒癢癢 ~


吃完飯到公園坐一坐,拍拍照 !












星期天棒外公和棒外婆來找我玩,我又帶他們去公園拍照了 ~



扯外婆的頭髮 ~


天氣太熱了,笑不出來 .....





我不想要喝ㄋㄟㄋㄟ ....


可是我超愛吃香蕉 ~





媽媽和外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