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我的新衣服們終於可以穿出來亮相了  ~~~
除了媽咪幫我買的新衣服外,棒外婆和子祥姑爹去日本都有幫我買新衣服和褲子,
而我的新鞋鞋是棒奶奶買的,我好多人疼,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







昨天在公園遇到一歲的小妞,今天遇到十一個月的法國阿兜阿 ~
而且很巧的是,他的車車跟我的車車都是同款的 P3 ~



法國阿兜阿個性很隨和,直接非常大方的就玩起了我的玩具 .......



而我很叔辣,我不敢叫他不准玩,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呆呆的看著這個金色頭髮的奇怪傢伙 .....



而我娘則是被他燦爛的笑容迷的神魂巔倒,直跨他好可愛還說我輸了 ~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都很崇洋媚外 .......





媽咪趁爸爸不在家,偷偷把爸爸的寶貝相機 D200 拿出來給我當玩具 ~



媽咪說她冒著生命危險把相機給我玩,因為被爸爸知道他的相機被我拿來當磨牙工具,她應該皮會被剝掉一層 ~



我這樣像不像小小攝影家 ?





我媽咪覺得我長得不像爸爸,而是像小熊維尼 ~
連在公園都有阿姨說我像小熊維尼,我真的有像嗎 ??



可是我明明應該是要像金城武才對呀 ?





我娘怕我睡覺睡一半翻身,肚子沒蓋到被被會感冒,所以幫我買了一個可愛的睡袋 ~


爸爸我這樣有娘妹嗎 ?



不過我很不捧場,因為穿著睡袋,我半夜要翻身反而腳會被卡住而翻不過去,就會大哭叫我娘來救我 ~
所以目前這個睡袋已經被打入冷宮,看以後有沒有弟弟或妹妹可以接手了 .......





我要嫁人了 .....

我媽咪真的是無聊的要命,連洗個蚊帳都可以把我搞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