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期待了一個星期,可以帶棒棒去新竹看滿月的小喬巴和喬巴媽,順便散散心 ~
沒想到,星期五下班的米爾頓一回來就說他身體不太舒服,
到星期六更慘,整個鼻子都塞住流鼻涕、咳嗽 ...... Orz ...............
唉 .............. 為啥有人一開始有覺得不舒服的時候,就不趕快去看醫生,
一定要等很嚴重了才要去呢 ? 真的很不懂  >"<

阿棒 :
媽媽這幾天好辛苦,因為爸爸生病根本不敢接近我,怕傳染給我,
所以都是媽媽一個人在忙東忙西,照顧我還要照顧爸爸,媽媽妳真偉大,我好愛妳喔 ~~


( 米爾頓 : 有沒有這麼不要臉的人,還自己寫這種 blog 安慰自己 -__- || )
不過米阿棒我從頭到尾都在啃我的小雞腿,
我現在可以不要媽媽、不要爸爸、不要ㄋㄟㄋㄟ,但是就是不行沒有小雞腿 ~


小雞腿好香,我都吃的噗滋噗滋,連媽媽跟爸爸在客廳看電視都聽的見 !!
 jp 阿姨說吃大姆指表示我比較愛爸爸、吃食指表示我比較愛媽媽,
但是 jp 阿姨,我都吃耶,有時候我巴不得整隻手都吃下去 !


媽媽說現在不愛幫我拍照了,因為我 always 在啃我最愛的小雞腿 ~


爸爸其實也很可憐,怕傳染給我所以要戴口罩,但是我看到戴口罩的爸爸都會扁嘴想哭哭,因為有點可怕 ~
而且爸爸的電腦這幾天壞掉了,所以爸爸生病又要修電腦,真的也是挺辛苦的 ~
只是還好他的「重要資料」平常都有「非常認真」的做好備份,所以損失不大。
好啦,爸爸我也愛你 ~
( 米爾頓 : 這還差不多 ~ 等你長大,爸爸的「重要資料」再交接給你喔 ~ )


( 路人:這對夫妻都是愛自言自語的肖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