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又再一次的證明,不行說他好 ~ 今天的棒仔又恢復了他歡歡的本性 ,
看他精神這麼好,而且他最近手的抓力越來越大,可以握緊我的手指很久,
不像之前抓一抓就放,所以就把倫倫媽送的音樂抓抓鈴拿出來讓他玩看看 ~
( 棉花糖:那偶送的什麼時候玩 ? )
( 屁屁:泥送的下次喔,不要急 ! 一定拍照給泥看 ~ )
不過在這裡真的很謝謝大家,因為棒仔收到好多各位叔叔阿姨的禮物 ~
來,棒仔,在玩音樂抓抓鈴之前先跟各位叔叔阿姨說謝謝 ~

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

這個就是音樂抓抓鈴嗎 ?

抓抓看,手有點短耶,抓不到 @@ ~

就是抓不到,皺眉中 .....


抓不到所以不行玩,扁嘴 ....

大哭 ~~ 這是在整我嗎 ? ~~~~~~~~

爸爸下班了,先跟爸爸合照一張 !


爸爸帶我玩,勉強可以抓到了 ~

媽咪也帶我玩,但我不想玩了,又大哭 .... 媽咪說我很機車 ~ 不給她面子 !


玩累了,終於睡著了 .......
( 路人:真的有玩到嗎 @@ )


媽咪的無耐,推車 => 搖床 => 音樂抓抓鈴 => ???????????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