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爾頓請休假,大概是昨天看了那篇「不能寵」之後,

早上很乖的幫我把二間廁所打掃的好乾淨,

然後下午我們就出門補過情人節,去sogo復興館吃「點水樓」的下午茶 !

SOGO復興館算是米爾頓比較喜歡逛的百貨公司,

因為人少,而且又有GIANT專櫃,

最重要的是都是精品區,不是我這個家庭主婦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都走的比較快,這應該就是他喜歡SOOG復興館的主要原因吧 !

( 米爾頓:答對了 ~ 賓果 ! )

點水樓南京店已經開了二、三年了吧,就開在我娘家的門口,

不過因為價格偏高,而且就因為太近,所以反而沒機會去吃,

而SOGO復興店剛開沒多久,又剛好這二個月推出下午茶吃到飽  NT$349 的活動,

所以就和米爾頓來嚐鮮看看囉 !!

點水樓SOGO復興店在SOGO復興館 12 樓頂樓,入口處照一張 ~

入口處的另一邊和鼎泰豐一樣是開放式的廚房 ~

內部裝潢也都是清一色的古色古香啦 ~

下午茶吃到飽的菜單 ~ 今天除了茶以外,我們每一樣都有吃到,算是夠本了吧 !

先來杯香片吧,不過這個人不太會倒茶,搞的桌子一堆水 -___- |||

( 米爾頓:大老爺親自幫妳倒茶,要感恩了,還嫌 ! )

待產倒數中還到處爬爬走的孕婦獨照一張 ~

 

四道風味盆菜 - - 干扁四季豆、涼拌粉皮、涼拌黃瓜、鳳梨苦瓜

味道都很清爽可口,本人覺得最特別的是涼拌粉皮,越吃越上癮 ~

招牌鹹點 - - 小籠包、蝦肉蒸餃、柳葉素餃、飲酥蟹殼黃、蘿蔔絲酥餅

小籠包真的好好吃耶,我後來又自己點了一籠來吃,花哈哈,好爽 ~

( 米爾頓:孕婦的食量真的大的很驚人............. )

再給我心愛的小籠包一張特寫 ~

人氣甜點 - - 桂花拉糕、棗泥拉糕、銀耳蓮子湯、紫米露、雙色涼糕、蘇氏一口酥

米爾頓超愛銀耳蓮子湯,一連喝了二碗,而我真的不愛什麼糕的,但那一口酥就粉好吃囉 !!

我很少跟米爾頓出來吃下午茶,今天吃過之後,

更加的讓我知道,以後下午茶這種東西還是跟姐妹出來吃,不要跟老公吃 ~

因為  真  的  粉  無  趣  ~

菜一上來,不到半小時全部喀光,然後就說他飽了,想回家睡午覺...............

ㄟㄟㄟ.......大爺,這是吃到飽的耶,至少點個第二輪吧,

而且一壺茶都還喝不到半壺耶,也沒跟人家聊個什麼知心話之類的,真的很掃興耶 !

( 米爾頓:吃飯就是趕快吃完、吃飽就可以閃人了,還聊啥屁知心話,不需要浪費時間 ! )

( 屁屁:............................ )

不過我想應該大部份的男人都是如此,因為幫米爾頓拍照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後面那桌男人的無耐,比我家大爺表現的更明顯 !

真奇怪耶,喝個下午茶真的這麼沒意思嗎 >"<

而且我今天一度的認為,我似乎嫁給了一位一分鐘幾千萬上下的大老闆耶,

因為吃個飯,平均十分鐘就會接一通工作上來的電話吧,是有沒有這麼忙呀 ~ 休假就給我好好的休息不行咩 T___T

吃完了很快速的下午茶後,跟點水樓SAY BYE BYE ~

38週的肚子,看起來又大很多了吧 ~

在SOGO裡面亂逛,從 12 樓往下看 10 樓的日式中庭,不知為啥要浪費空間搞的這麼大,不過視覺效果挺不錯的就是了 ~

上次和紙片夫妻去吃的俄羅斯餐廳在 11 樓也有分店,但這裡是純餐廳,沒有冰窟可以喝酒喔 ~

11 樓另一頭的 EN 日本料理,之前跟米爾頓有來吃過一次,但比較一般,沒有非常特別 ~

10 樓日式中庭旁的 WEDGWOOD TEAROOM,有一次和何大媽及她的二個寶貝兒子一起來吃過,

何大媽和服務小姐要水杯,要給小朋友喝水,結果小姐拿來他們家的磁杯,

當場沒把我們二個嚇屎,因為一個沒拿穩,就是要賠一千多的杯子耶,

馬上請服務小姐幫我們換成塑膠杯才比較安心了 ~ 那次後來是何大媽請的客,真的很感恩呀 ~~~

剛好碰到GIANT 特展,米爾頓和董事長環島座車照一張留念 ~

而我本人是比較想和另一位也剛環島完的美利達環島座車合照啦,哈哈 ~

 

最後和米爾頓自拍一張,結束今天的下午茶之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