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來睡不著,開始上網亂逛,

逛到米爾頓那已荒廢快二年的BLOG - 我在活著

理所當然應該已經雜草叢生、毫無人氣可言了 !

想說在這美麗的清晨來回味一下他那獨特的「米式文筆」,

沒想到..........

沒想到在他前年生日的一篇「生日快樂」裡,

竟然在去年他生日時,有一位署名叫「曾經」的小姐來給他祝福 !

當下心中一把無名火馬上迅速的燃燒起來,想直接衝進房把那還在睏的踹起來 !

不過我的理智還是戰勝情感,

因為我了解「吃醋」和「小家子氣」這種事是不會讓這射手座的男人屈服的 ! 

所以我繼續上我的網,等這待會就屎定了的傢伙起床 !

好不容易熬到他起床,早就想好計策的我非常溫柔但語中帶菜刀的告訴他,有個「曾經」來他BLOG留言 ~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誰呀,哪個曾經,我哪記得是哪個 ?」

好,意思就是說他太多個「曾經」,所以他根本不曉得這個「曾經」是哪個「曾經」...........

米爾頓,算你厲害,你一句話就把我想了一個多小時的計謀打亂,讓我啞口無言,

看來你的功力還比我更深個好幾層,我會再繼續修練,再來對付你 !!

我也在這裡呼叫我的『曾經』,歡迎來留言,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 ~ 哼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