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樂子就在我家隔壁巷子不到二分鐘的路程,

但因為每次經過門口都排了大隊人馬,

米爾頓又是超討厭排隊人擠人,所以我們從來就沒有去吃過 ~

今天因為前公司同事要來拿東西,

她們為了也要吃樂子還特別請假一個小時避開人潮,

所以我終於有機會去品嚐一番囉 !!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人潮來來去去的真的很多 !

但也許就像他的食物一樣,走美式自由風,

店內的服務員穿著都很簡單,就像一般的學生一樣,

所以要找服務員服務還真有點不好找,真的很怕把顧客也認成是服務員呢 !!

餐點都是漢堡、三明治類,價位很便宜,都一、二百塊左右 ~

這是我點的吉司磨菇堡 ~ 份量還蠻足的,可以讓孕婦吃的飽啦 !!

至於最重要的口味方面,我是覺得還 ok 啦  ~

但也不至於到讓我有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的那種感覺 !

我想它人氣這麼旺的原因,應該最主要的就是價位低、份量多,

所以才吸引那麼多年輕族群吧 !!

有興趣的人有空再去試試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