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是我親愛的表妹大喜的日子  ~

阿棒很榮幸的又被選為小花童,當然一定要好好打扮一番 ~

感謝小寶媽提供的高級花童裝 + 皮鞋,讓我著實省了好大的一筆呀 ~~~

 

小男孩長大囉 ~ 帥哥一枚 !!!

( 手上的是家裡的假花盆,還挺配的吧,我怎麼這麼聰明,哈哈哈 ~ )

三歲半以後,就很少看到他這麼斯文的一面,再來一張啦 ~

 

阿乖還不會走路,沒辦法加入小花童的行列,但還是一定要美美的啦 ~

這件小禮服是 babygap 6-12m的,歡迎有需要的好姐妹可以相借拿去用啦 ~

不然這麼美,可以穿的機會真的很少咧 ~

 

乖:哥哥你頭上戴的也是我的吧?

 

乖:不適合你,快點還給我 ~

 

乖:給我還來 !!!

棒:啊 ~ 母老虎來了,救命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禮服 babygap 花童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