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送阿棒上幼稚園後,我的生活重心就整個落在我們家大小姐身上啦 ~

帶她到處去逛逛、去她的好姐妹家串門子、今天還去試上了第一堂的音樂課 !

只能整個說是頭家換人做、老二出頭天啦 !!!

 

阿乖:現在家裡我最大,玩具和媽咪都是我一個人獨享!

所有的哥哥們都去上學了,還好還有這些姐妹們可以一起玩!


記得阿棒小時候,出遊的同伴都是清一色的小男生,從瑋瑋、小寶到棋棋,整個是吵死人!

現在男生都不在,通通只剩下小女生,整個變的好安靜又悠閒喔,實在太美妙了 ~~~

阿乖:哎唷,阿妙妳打到我了啦!


等她們再長大一點,會用甜甜的聲音玩扮家家酒、煮好吃的東西給辛苦的媽媽吃的時候,應該更美妙吧,哈哈 ~ 期待期待啦!

請叫我們小甜甜 ~~


至於今天的音樂課試上,阿乖跟阿妙都表現出奇的好,配合度高也玩的挺開心,

只是真的太久沒陪小小孩上課,整個是不習慣、覺得只有一個字~ 累 ~ 呀 ~~~~~~~

因為還不會走,站也站的很馬虎,要又唱又跳又敲又打,雖然她們玩的很開心,但根本是整死媽媽呀 ~~~

所以暫時不考慮啦,還是再等一陣子再看看好了 !!!!!!!

阿妙:阿姨,我才十個月,可是已經會站了呀 ~

所以結論是,老二還是比較可憐一點的啦,因為媽媽已經都懶啦,沒有像以前照顧哥哥那樣奮鬥的精神了,哈哈哈 ~~

阿妙:阿姨,你真的要放棄我們嗎?我們這麼的可愛.......... 再考慮一下下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課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