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二個小鬼後,我跟米爾頓的自行車生活就此中斷,

常常只能望著躺在家裡生蜘蛛網的愛車嘆息,

終於終於,盼到阿棒可以自己騎車上路,我們也開始假日出去騎車的生活啦 ~~

因為阿棒學會騎車到現在也不過短短二個月,出門磨練的機會不多,再加上市區馬路還是挺危險,

所以一開始我們從家附近的小公園、台大校園,

一直慢慢練習到從家裡出發到自來水博物館的河濱公園,

大部份都是由米爾頓打頭陣,我帶乖妹殿後,而阿棒跟車在我們中間,

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小伙子也慢慢磨練出膽量和腳力,這星期跟著我們騎了15公里,到大稻程碼頭啦!

應該是有遺傳到爸爸和媽媽的共同興趣,

因為騎車對他來說,也是相當的開心和滿足,一直問他會累嗎?要休息嗎?還要往前騎嗎?

回答都是「不累,不用休息,要再往前騎!」

馬場町紀念公園

河濱公園現在真的是越修越漂亮,不過相對的來運動騎車的人也越來越多!

其實原本今天的計劃是一路衝到淡水,再搭捷運回來,

雖然辛苦了些,但看阿棒的狀況真的很優,搞不好有機會可以達成 !

沒想到,出包的是這位 -___-|||

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雖然終於放晴,但是氣溫還是挺涼,風又大~

加上我們出發太晚,剛好卡到她睡午覺的時間,坐在後座的小乖終於耐不住累啦 ~

累到竟然在大稻程給我放聲大哭,真的挺可憐的><

趕快叫米爾頓去買一點熱食,果然吃飽喝足就恢復開心笑容,真的是.......

不過這也讓我們重新考量孩子們的能力,還是不要太衝吧,下次再來挑戰囉 !

今天就在大稻程碼頭劃上句點吧~

回程我們帶阿棒去體驗帶自行車搭捷運,所以就進入市區到最近的雙連站搭車!

沒想到,狀況又來了,而出包的又是...........

看來張小妹是吃的太飽有滿足,所以就給我熊熊睡去>”<

雖然安全帶綁緊緊,但還是考量到可能發生的危險,

只好請米爾頓帶阿棒先搭車回家,我則在路邊等乖睡飽飽再繼續出發啦!!!

孩子雖然有時候是個麻煩,但是可讓娘的生活充滿挑戰和刺激呀!(我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

在路邊抱著乖睡,還可以玩 CANDY CRUSH,也是另一番體驗啦,哈~

終於小公主睡飽了,又繼續上路啦~

恢復精神的小乖妹馬上又活力十足,結束她第一次這麼長程的自行車之旅啦 !

以後假日只要天氣好,時間又可以配合的話,我們應該都會在河濱騎車,

有想要一起作伴的車友請來報名喔 ^^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