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趁難得沒下雨的好天氣,和棋棋媽約了一起去科教館看奇幻不思議 - 3D 展覽 ~
這個展覽過年期間在高雄展出時,弄的人山人海、沸沸揚揚的,所以吸引的我們也去朝拜一下啦 ~~

在等公車的二位流浪漢,可惜沒擺個碗,不然應該會有人丟錢吧 ~

從我們家到科教館,要搭公車、轉捷運再轉接駁車,說真的還挺麻煩,
但孩子們只要出遊都會很開心,而且這樣比坐計程車還好玩呢 ~~~


千里迢迢終於到達位於士林的科學教育館了 ~
記得小時候我爸媽也常帶我和我哥來,那時候的科教館是在植物園旁邊,
現在遷來士林,整個變好大一棟,超讚的呀 ~~~


今天雖然沒下雨,但還是冷的要命,所以人潮沒有那麼多,趕快買票進去囉 !!!


不過進去才知道因為3D展有地板的展覽,所以推車不准進入,
偏偏阿乖才剛睡著,在不想吵醒她的狀況下,所以就先去看其他不用收費的展覽館 ~


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孩子們來,有趣好玩又富教育意義 ~










玩了一輪,阿乖終於睡醒了,就朝我們今天的目的地,3D 展進攻囉 !!!
入口處沒人排隊,想說運氣真好,可以慢慢欣賞啦 ~~~


沒想到進去整個嚇到,原來大家都擠在裡面喔 ~
不過聽服務人員說今天的人已經算少的了,實在很難想像人多會是怎樣的狀況耶 @@ ~~~

因為大家都想拍照,所以花很多時間在排隊上面 ~
阿棒一開始拍一、二張就沒耐心覺得不好玩、不想拍,
但後來發現原來 3D 是這樣好玩,越拍越上癮、越拍越入戲啦 !!!


被小白鯨擁抱,真好 ~~~








這位太太妳真的有夠會演的 ~ 讚 !










還好這張照片,我有選對站的位置,免去當金剛芭比的機會 !!
( 棋棋媽:機車啦 ~ 我好犧牲,嗚嗚 ~~~ )


這個 3 D 包包在新聞上有看過,真的很酷,但不便宜就是了~~~




這個展覽說還算好玩啦,但人真的有多,帶小孩又要排隊實在很不方便 ~
帶小BABY來的記得用揹巾,我今天抱了阿乖一個多小時,回來感覺手臂都快斷掉了-_- |||

一直展出到五月底,有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囉 !!!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教館 3D 展覽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