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二個月中,阿棒成長最令我開心的就是 - - 二大從頭哭到尾魔咒竟然在他滿二歲後解除 !!!
哪二大魔咒?就是看醫生和剪頭毛啦!!

講到這真的挺神奇,好像一下子就懂事了,連打預防針都只有哎了一下,
剪頭髮更是奇蹟,剪完還不肯回家,還讓他娘第一次享受到兒子陪洗頭的貴婦人生活!!

大安森林公園

不過毫無進展的就是戒尿布啦 !!
今天甚至聽到他跟阿媽說「我還沒長大,我最近都變矮了 !!! 我還要包尿布 !!! 」-___-
整個只能用無言來形容,好吧,你愛包就讓你包 XD !!!

第二次騎馬 -- 飛牛牧場


語言一直是阿棒發展最快的一部份,現在最會的就是「回嘴」啦 !!!

大人:阿棒,你不要跑這麼快喔,會跌倒!
阿棒:不會跌倒啦,我沒有跑很快!

目前聽到最令我和米爾頓印象深刻的話,上星期去台中玩,到埔里買了有名的冬瓜茶,
甜甜涼涼的超好喝,阿棒一直和我搶 ~

媽媽:還好我有買大杯的,不然都不夠喝!
阿棒:媽媽還好你沒有買小杯的!

可以了解我的意思又馬上回覆另一種講法,現在的思考邏輯也進步很多喔!!

飛牛牧場


身高 92   CM  85%
體重 13.5 kg  70%
都在中高標準,帥哥一枚 !!!! ( 容我老王賣瓜一番,哈 )

清境農場


他的最愛依然還是車子車子車子,恆久不變............

埔里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