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壞運和楣運一直跟著我們家,
最先是車子開一半發電機壞了、接著陸續家裡電視、冷氣都出問題,
前二天小柚子來台北帶他們去公園玩,
我又很賽的被遠遠的硬式棒球 K 中肚子,當場痛的流淚 ~
今天更離譜,帶阿棒出門上課,才一走出大門沒二步,
就聽到後面「匡郎 !! 」超級大聲,把阿棒當場嚇到大哭,
竟然是家裡鐵門上貼的強化玻璃整塊砸下來,大概有 30 吋電視、一公分厚那麼大耶 !!!
要是我跟阿棒走個慢一秒,那我們大概會沒命了.....

真的覺得最近好衰,是不是要去拜拜了 .....

不過看看南部那些災民甚至已經失去性命的同胞,
覺得,還好發電機、電視、冷氣用錢就可以解決;
還好那顆球是砸在我脂肪最厚的肚子,而不是在我旁邊的阿棒或懷孕八個月的嫂嫂;
還好玻璃只是掉下來把我們嚇了一跳,而沒有讓我們受到半點傷害 ...

平安就是福,大家要惜福呀 ~~

阿    棒:我最近還是一樣每天玩的很開心,只是我娘太懶惰,大家別太想我耶 ~
小海豬:這張照片好像是我們上個月去玩的吼 .... 會不會也拖太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