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跟小喬媽出去,看到她手上牽一個、懷裡又抱一個還真是很羨慕 ~
當我看到小喬媽對懷裡還小小的小雪細心呵護,真的有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 ~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小喬媽的全部心力是放在可愛的小喬身上,
現在多了一個小雪,愛被切二半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 真的有辦法做到平等嗎 ?

晚上我問米爾頓 ..

屁 屁:老公,你是真的想要第二胎,還是是想要一個女兒 ?
米爾頓:( 想了一下 ) 想要一個女兒 ~
屁 屁:那如果懷孕了還是男生的話你會怎麼辦呢 ?

這個答案他現在還沒有回覆我,
不過我想就算他回答,也一定很官腔 ~ 「當然一樣很愛他呀 !」


看來只有真的面臨,才會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