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 12 月份的巧連智,裡面教的第一首歌是「聖誕快樂」!
這才猛一想到,哇 ~ 聖誕節快到了耶 ~~~
去年的聖誕節,阿棒才四個月大,只會吃和睡,
今年可不一樣了,一定要讓他好好的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呀 !!

二話不說,馬上把封存已久的聖誕樹拿出來囉 ~
這小子發現家裡出現一棵「樹」可是 HIGH 到不行,
在旁邊是比我還要忙,一下子這邊摸一下、一下子那邊又要弄一下 ~
我才掛上去的小飾品,他馬上給我扯下來,
要不然就是把彩球當玩具一樣又丟又滾的,哇咧 ~

原本只要二十分鐘就可以搞定的事情,硬是弄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是我千交待萬吩吋他千萬不可以去抓樹上的東西,
才好不容易完成這個艱辛的工作  ~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只是左耳聽進右耳出,過沒二下又會去給我搞的一團亂吧 ( 淚 ) ~

( 棒棒:媽媽說抓樹樹的話樹樹痛痛會哭哭,所以不行抓抓 .......... )
( 路人:每個當媽的好像都很會虎藍 ........... )






最後,這小子把他心愛的其中之一也掛上去了 ........... 巧虎真是辛苦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