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日本料理,因為時間還很早,小柚子又難得上台北,
所以我們就陪著他們一起去動物園走走囉 ~~
其實心裡是很不想去啦,因為有上次的經驗 @@
不過最後還是捨命陪君子了 ~~~

一早就起床應該早就該睡午覺的米阿棒,似乎還處在很興奮的狀態,
倒是他爸已經先睡了起來 -__-


爸爸睡著了,好無聊喔 ~ 我也有點累了 ...


那我也配合的睡一下好了~


可是很興奮,睡不著耶 ....... 還是跟媽媽玩好了 ~


米阿棒就這樣超有精神的開始了動物園之旅,
為了要配合二個小孩,所以我們決定採最輕鬆的路線,
也就是先坐遊園車上去看企鵝,再慢慢的逛下來 ~

小柚子和爺爺奶奶 ~


小柚子的招牌「尷尬敷衍式」笑容 ~


我們全家 ~


屁爸和屁哥 ~


因為屁爸和屁媽很少看到小柚子,所以可以說是「有求必應」,
小柚子:「奶奶,我要吃冰淇淋~」
屁媽:「好,馬上去買」
小柚子:「爺爺,抱我上去坐~」
屁爸:「好,馬上抱」

還好我們阿棒乖的一踏糊塗,所以都沒累到屁爸媽,
(屁媽:那是他還不會講話,等他會講話,我看也好不到哪裡去 -__- )

孝順的屁媽幫二個金孫買的企鵝玩偶 ~
而且重點是,這個玩偶不是小朋友要求要買的,而是我娘自己去逛賣店,然後直接買的,所以我才說她很孝順 ........
但是這二個小朋友,也很熱情的回應了奶奶 ~ 玩的是不亦樂乎 ~




小姑說阿棒跟小柚子雖然是表姐弟,但是真的超像的啦,
恩,果然,臉都一樣粉圓 ...........
奇怪咧,我跟我哥明明都是尖臉呀 @@


唉唷,爸爸你不要再一直弄我啦,好癢耶 ~~~


動物園有簡單型的推車出租,可以省不少力 ~
小柚子看起來已經累了 .....

而這都沒睡的小傢伙,竟然還開心的不得了 .......


大爺,腳開這樣有涼嗎 ?


上一次帶阿棒來動物園很悶,因為他根本不會看動物,只會一直盯著旁邊的小朋友,
所以這次我們其實也抱著只是當陪客的心情來動物園,
但是,沒想到,才相隔不到三個月,這小傢伙竟然變了 ~
全程不但興奮的要命,而且手指來指去、眼睛也看來看去,再搭配上嘴巴不時發出驚訝的聲音,
這讓我跟米爾頓超開心耶 ~ 再辛苦都值得了啦 ~~~ 看來以後去動物園的機會會變很多了 !!

白頸狐猴


看的相當認真 ~
不過這張我主要是想照他的肥腳,呵 ~


米爾頓為了能讓棒仔看的更清楚,真的是拼了老命啦 ~




看到棒仔的反應,連屁爸都顯的很興奮 ~


對,就是在看犀牛啦 ~


啊是有這麼愛看嗎 -___-



真感人的一張照片 ~
( 路人:不知下什麼附註也不用這樣.....................)


棒姑姑這次總算沒白跟~


在動物園玩了二個多小時,後來因為我不回家擠奶不行,快爆了~
所以就趕快坐捷運回家,結束今天的動物園之旅~
而棒仔,終於在最後是投降陣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