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天,所以一定要上來記錄一下 ~

話說我的發奶路一直很不順遂,棒棒也都一直過著吃不飽的日子,

我自己很心急,看著他吃不飽的臉就會想掉淚,

連帶著家人也為我心疼,當然米爾頓是反應最明顯的人 ~

昨天他聽了同事的建議,冒著下班下著大雨,衝去買了電動吸乳器回來,

因為聽同事說,用電動吸乳器刺激的話,乳腺才會通,奶量才會多 ~

昨天也小試了一下,真的還不錯,雖然只有20cc,但是至少有看到成果 ~

今天早上起來突然覺得渾身酸痛,而且奶漲的很痛,想說用了吸乳器果然有效,奶馬上漲了起來~

可是越來越不對勁,而且還拉肚子,接著全身發冷,冷到一直抖個不停,

請嬸嬸幫我蓋了二條被子才勉強沒有再抖,我想我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

嬸嬸馬上打電話請爸爸和媽媽來接我去看醫生,

媽媽打去婦產科問,護士說有可能是乳腺炎,叫我直接去檢查 !

一到了診所,體溫38.4,有一點發燒,

醫生幫我檢查後,確定是乳腺炎引起的,原來我奶在漲的痛,不是發奶,而是發炎 >"<

醫生說如果乳腺還沒通的話,不行用吸乳器,因為反而會引起發炎 ~ 

很擔心因為這樣就沒辦法繼續餵母奶,

不過醫生說我的症狀還不算太嚴重,幫我打了消炎針和開了藥,

叫我回家還是試著多餵母奶,不要太早放棄 !

回到家,心情真是沮喪到極點,覺得自己真的很糟,

稍微休息過後,我學著護士教我的方法,熱敷後再用手擠的方式通乳腺,

結果,很神奇耶,竟然乳汁就這樣一滴滴的被我擠出來,

雖然速度很慢,但是看著量一直累積,心情真的超級開心 ~

這就是我今天下午花了一個多小時擠出來的60 cc,雖然只夠棒棒吃一餐,但是我真的開心極了!!

更神奇的是,到了晚上,棒棒又餓了,我準備要熱敷時,

突然覺得胸前濕了一塊,天呀,我終於體會到那種乳汁自己滴出來的快感,

趕快直接餵棒棒,也讓我終於聽到大家所說寶寶有喝到奶奶的「咕嚕咕嚕」的吞嚥聲,

開心、開心、開心 ~

雖然不知道這條發奶路會不會一直這麼順利下去,不過我現在有信心多了 ~

絕不放棄,加油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