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聽人家說,女生最喜歡講電話,

一拿起電話,就可以和死黨講個二、三個小時不放手,也不會嘴酸 ~

所以我就認定我和那些女人不同,

因為我超不愛講電話的,平常和朋友也是有事的時候才會通電話,

不然也很少打給別人 ~

不過前二天,二專的好友大姐打來問高鐵買票的事,

因為真的太久沒聯絡,二個人東扯西聊,竟然聊了一個多小時,

米爾頓應該是第一次看我這樣講電話,

雖然覺得我很吵,但他還是默默接受,想說這應該只是碰巧吧 !

昨天下午小學麻吉宜慧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看另一個姐妹的baby,

我們二個應該更久沒聊了吧,而且她又是在銀行業務部上班,

更可以放肆的講電話,我們竟然又聊了二個多小時,

還是後來米爾頓因為一直打不進來,call 我手機後才停止繼續聊下去 !

經過這二次的事件,我覺得,我應該跟一般的女人沒二樣,

我想,我是愛講電話的,只要話題相投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