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兆豐農場,
台灣的農場我去過苗栗的飛牛、南投清境農場還有桃園的圃心,
每一個給我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不過很一致的是都有乳牛啦 ~
不過蜜月旅行去紐西蘭時,
倒是沒有看到乳牛耶 ~~
都是成群的羊,即使是牛也都是黃色的那種 !!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很奇怪耶 ~
因為廣告不是都說「來自紐西蘭的純正奶粉」????
好啦 ~ 不管了,走 !! 出發去餵小牛囉 ~~~


這一排是正在吃草的母成牛,
是不是長大的牛就不用喝牛奶了咧 ????
好啦,我承認,我這個問題真的很蠢 ............

在牛舍裡的才是我們要餵的小牛,
奶瓶一罐50元,而小牛大概不到一分鐘就喝光光囉 ~~
而且搶的可兇咧 ~~ 你餵這隻,旁邊那隻還會一直來搶呢 !!

小小牛近看真的好可愛唷 !!
這裡的牛每一隻都有標示性別及出生日期喔 !!
像這二隻都才剛滿一個月呢 ~ 還是小baby !!

米爾頓真的是餵的非常認真及細心 ~
相信他將來也是個好爸爸吧 ..............
( 米爾頓:那當然囉 ~~ )

花不到二分鐘就餵完小牛 ~
米爾頓就抱著他最愛的小男生 - - 何大伯的小兒子羿昕去拍照囉 !

我只能說,他愛他比愛我還多,
因為我跟他三天加起來的合照,還沒有他們十分鐘內照的多,嗚 ~


米爾頓還說,以後如果生兒子,
如果像羿昕一樣又帥又乖就很滿足囉 ~
而至於這二個也很帥但比較調皮的小男生就會累很多吧 ~

而紙片嫂抱羿昕這張照片,可是花了十塊錢才換來的咧 ~
為什麼咧 ? 因為要騙他去玩夾娃娃才好不容易抱到的呀 ~

博士和晃哥放棄舒適的遊園車而改騎腳踏車,
博士還把那台腳踏板給踩壞了咧 ~
哇咧 ~~ 博士呀,這台車可不能跟你那幾萬塊上下的好車比呀 !!
就別太操它了吧 ~


休息片刻之後,就繼續往園區其他地方遊耍囉 !

我一直在想,如果在台北市區大家都開這種遊園車的話,應該就會很安全吧 !!
只是速度真的慢很多就是了 ~~~



在中途遇到超級甜蜜的組長一家 ~~
這次出來玩怎麼覺得他們都躲起來,這還是幫他們拍的第一張全家福咧 ~

既然這樣,就再特寫拍一張 !!

這麼美麗的景色,當然幸福的胖夫婦也要拍一下 ~

又碰到那對甜死人不償命的紙片情侶 ~
真是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耍甜蜜 !!

和米爾頓開著遊園車到處亂繞拍照 ~
發現一條二排都種著高高的樹、很漂亮的道路 ~~

趁沒人的時候,玩起了很久沒玩的跳高遊戲 !
米先生,我承認你真的很會跳,馬利兄弟當初沒有找你代言真的是個錯誤 !!

相信我,我已經用盡全力跳了 ~~ 但真的跳不起來啦 >"<

米爾頓後來跳上癮,真接想從我頭上越過 ~
不過真的太難拍,這已經算是最成功的一張了 !!

玩完幼稚但又玩不膩的遊戲後,又繼續到處拍照 ~
今天天氣真的太好,隨便拍都美的像一幅畫 !!


最後,在新光的創辦人吳火獅先生的銅像前,
結束愉快的兆豐農場之旅啦 !!

理想大地,我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