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兆豐農場內的小木屋舒服的睡了一晚,
第二天我和米爾頓起的超早,
為的就是多拍一些美麗的照片囉 !!

清早的兆豐,在山群的圍繞之下,感覺更多添了一番美麗 ~

兆豐農場入口的大草坪,
今天的天空超藍,拍起照來真的美啦 ~


這是我們昨天住的荷蘭村,都是一棟二戶的建築 !

我們住的 012 號房 !

而這棟是大頭目們住的玫瑰村裡的vip套房 ~
住不到拍個照也爽啦,哈哈 !

拍完照就要去租遊園車,往兆豐農場園區出發囉 !


這四個男生感覺很空虛又孤獨呀,
下次記得帶女伴來唷 ! 呵 ~~~
( 侯兄:要是有早就帶了啦,真可惡耶 ~~ )

進入園區後,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的綠草地和羊群們在吃草,
趕快下車去拍照喔 ~!

人家都騎馬,我們可是騎羊呢 ! 夠屌吧 !!
( 米爾頓:可以不要再幼稚了嗎 ? )

發現有狗仔在偷拍 !!

擺脫狗仔隊的追逐後,竟然又來到奇幻世界,
竟然有這麼大隻的恐龍啦 -___- ||| 這個農場真的怪怪的 ~
不過襯著藍天白雲,還真是挺壯觀的咧 ~

我比較喜歡三角龍,暴龍太兇狠了 ~
不過我覺得這隻三角龍長的很像公雞就是了 ............

突然遠遠看到不堪入目的畫面 ~

這對紙片情侶竟然光天化日之下,
當著這麼多恐龍的面前親熱 ~~ 會不會太甜蜜了呀 ~~~
啥? 看不清楚是嗎 ?
沒關係 ~ 再格放一張特寫給大家喔 !!

嘖嘖 ..........我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喔..............
不像我跟米爾頓always是純情路線的 ~
( 路人:都一樣很噁心好嗎,我們要轉台啦 !!!! )
( 候兄:快給我滾啦,你們真的可惡到極點了啦 !!!!!!!!!!!!!!! )

離開了令人想甜蜜的親親龍後,就要去餵小牛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