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立立的爸爸是新上任的里長,
又是第一次嫁女兒,所以請客一定是用力砸下去啦 ~
看後面辦桌準備工作的大陣仗,就讓我這個台北俗見識到它們的威力了 !!


賓客陸續都到齊了,把收禮台擠的水洩不通 ~~

整個宴客共六十桌都在立立家的前院,而後院是準備辦桌的廚房,
就可知立立家有多大了 ~~~
還未婚的妹妹們想要嫁宜蘭田僑仔還有機會喔 !!!

新郎、新娘出來囉 ~ 熱烈掌聲歡迎一下!!

而里長伯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啦 ~
請來辣妹們勁歌熱舞,讓場面更熱鬧、吃的人開懷呀 !!

奉米爾頓之命,一定要拍一下辣妹的 ~
( 米爾頓:喝不到喜酒沒關係,不行沒看到辣妹,嗚 ~ )

年輕漂亮、身材又好的辣妹 !


還是遠看比較好 ~

跟我一樣忙到沒時間吃、在辛苦工作的立立和立立小妹 ~
數紅包數到手軟呀 ~~

新娘換第二套美美的造型下來了 ~

這就不是我要說,里長伯的面子真的很大耶 ~
連宜蘭縣長從百忙之中都給請來了 ~ 我的媽呀 ~~

能找來縣長一定不簡單的啦 ~ 一定要來一張獨照 !!

縣長致詞完,換市長夫人及一些議員們致詞 ~
而這個議員話最多,不過最親和、最好笑就是了 ~~~

聽說里長夫人有特別交待主持人不行整新人呀 ~
所以只有簡單的喝個交杯酒,真是沒意思呀 ~~
沒關係,等結婚那天我們再好好發揮喔 !!!

要敬完六十桌大概要花個半小時吧,
不過因為照出來都是這種人頭照 ~ 就拍一張意思一下囉 !!


下午三點,終於要送客了 ~
會不會太久呀,我訂的火車票已經趕不上了啦,嗚 ~


ya ......... 辛苦的攝影師終於出現了 ~~~~~

新娘的眾好友們
( 阿彭 ~ 第一排右邊那個男生長的超像你老公的啦 ~ 我看到時都嚇到 ! )


女方眷屬

全家福 1 ( 少里長伯和大哥 )

全家福 2 ( 少里長夫人和大哥 )
這家好像很難湊齊 -__- ||

新娘和一堆小朋友們,
據說這可以帶來福氣,祝新人早生貴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