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雨一直斷斷續續的下,想說今天大概騎不了車了 ~
沒想到竟然是個超級好天氣耶 !! 太陽小小的、風涼涼的,超級適合騎車 !!
今天預計是河濱到淡水輕鬆遊,和腰力及腰嫂約在大稻程集合 !
第一次帶小銀來大稻程,我想它應該是非常的高興 ~
( 路人:最好是它會有感覺啦 一. 一 )


因為今天大部份的人都有事再加上昨天天氣很不穩定,
所以今天出來騎車的只有我們四個和拍照的孤單立立啦 ~
( 立立:哼哼 ............................... )


天氣很舒服,一下子就騎到社子島和關渡的分界點 ~
這時候大家臨時動議,想說難得沒有什麼太陽,乾脆重新來環一次社子島吧 ~
因為上次太陽太大、天氣真的熱到爆,讓我們對社子島真的是又愛又恨,
相信今天可以對社子島改觀啦 ~ 第一次的環社子島日記


第一次來環社子島的腰兄和腰嫂 ~
腰嫂很高興,因為環社子島她可以少騎很多路 ~~~~


社子島的中間點,二河 (基隆河 & 淡水河 )的交界處,
上次來時就在整修,沒想到過了快五個月還是沒修好 ~ 也太久了吧 !!
( 路人:你現在才知道我們政府的效率嗎??? )


不過修了幾個漂亮的看台,讓我們可以在這拍拍照、休息一下 ~


聽說站在後面拍起來會比較瘦,所以當然要拚命往後面擠 ~


米爾頓你以為整個躲在我後面就可以比我瘦嗎 >"<


孤單一人的立立 ~ 笑的很勉強 ............


因為現在騎車爬坡對我們來說是比較弱的項目,
所以今天我、米爾頓和立立把握河濱平坦的路,加強練習我們的迴轉速,
所以一下子就騎到社子島的終點,剩下的就等腰兄和腰嫂了 ~
看的出我們真的等很久,因為這二個人已經無聊到耍笨了 ~




恩,這二個甜蜜蜜終於騎到終點了 ~~~


米爾頓提議再繞去林安泰古厝,所以稍微休息一下後,就準備繼續出發 !
不過爆笑的事情發生了,腰嫂不知為何突然大叫一聲,然後連人帶車整個摔在地上,
我第一個反應是嚇到,因為大家只是站著休息,為啥她突然跌倒,
第二個反應是趕快拿相機,不然精彩的鏡頭就要錯過了 ~
腰兄也嚇到,趕快去扶腰嫂,這時候的畫面很好笑 ~
腰兄和米爾頓一個扶車一個扶腰嫂,而我在旁邊大叫 「先不要扶啦 ~讓我拍照啦 ~ 慢一點再扶啦 !!!」
可惜結果還是腰兄搶先一步,果然還是只有米爾頓沒有白疼 !
不過這也讓我學到,相機一定要隨時保持開機狀態 !!
( 腰嫂:是有沒有良心呀,嗚嗚嗚 ...................... )


再確認腰嫂沒事之後,大家都很疑惑為啥她會突然跌倒,
腰嫂說:「唉呀,風太大,請叫我紙片人 ~~~~ 」
.................................
.......................
..............................................................
好啦,瘦也不要這樣,還紙片人咧,不過暨何大伯改為叫乖乖虎後,今天又有人要更名啦 ~

在往林安泰古厝的路上,會經過另一條河濱道,這是我們第一次騎,應該算是基隆路的左岸吧 !!
看到有可愛的健身器材,馬上跑過去小玩一下,
現在台北市的公園真的很多這樣的東東耶 ~ 連我們家樓下的小公園都有 !!
是馬市長覺得我們越來越胖嗎 ???


這不是健身房才有的划步機嗎 ?? 看來健身房可能生意會越來越差囉 !!


幼稚的人又看到他的最愛 -___- |||| 而且很興奮的說有水耶 ~
而另一個笨蛋立立馬上衝過去接水洗臉,然後一臉苦相的說:「水都是鐵鏽味啦,嗚 ~~ 」


基隆河的左岸也是挺美的,幫小銀獨照一張 !!


經過承德橋下時,看到一堆人擠在一起,好奇怪喔 !
一開始我和立立猜應該是聚賭的人,可是又看到一些堆高機,所以我們就猜是在舉辦堆高機比賽,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就跑去問其中的人,才知道他們是在考堆高機的證照呢 !!
( 米爾頓:拜託,我一看到就知道是在考證照了,只有妳跟立立的智力有問題 一.一 )


在基隆河右岸的圓山飯店 - -


出了河濱就接到中山北路,來到了美術館和台北故事館 ~
不過美術館剛好在整修外部,就不拍照啦 !!


林安泰古厝到囉 ~
這是我第二次來,上一次是一、二年前吧,米爾頓還很愛他的 D70的時候 ~~
( 米爾頓:拜託,我現在還是很愛它呀 ~~ 都把它放在防潮箱細心呵護保管著耶 ........... )


這時紙片人的車子又倒了,而我這次很迅速的馬上拍照存證,花哈哈 ~~~~
( 紙片腰嫂:遇到壞人啦,嗚嗚嗚 .................... )


林安泰古厝 - -


我們和林安泰古厝 - -

還是搶輸後面的位子 >"<


新科紙片情侶 - -


很悶的孤單立立 - -


簡單逛完古厝後,大家就各自閃人回家啦 ~ 結束愉快的單車之旅囉 !!
今天總共騎乘:35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