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烘爐地的超陡斜坡大名,一直都不敢去挑戰,

今天趁晚上去中和看中醫,和米爾頓就決定先騎機車去探一下路 ~

目前知道朋友挑戰烘爐地的戰果如下:

立立 - -  第一次爬到第一個坡就想吐想回家,但最終還是上去了,

           第二次好一些,但還是有休息幾次 !

小銘 - - 第一次就直攻頂 ( 不過小銘兄已經是高手級的,不列入參考 )

國維爸爸 - - 爬完第一個坡就直接回家走人 !

看完地形後,我只能說,國維爸爸我應該是跟你同國的 ~

這坡也太陡了吧 ~~ 我的媽呀 ~~~~~~ 根本就是縮小版的九彎十八拐 ~

拜託千萬不要提議找我來這騎車,那我一定擺爛在家死都不來的 !!

不過到了山頂,夜景還真是迷人咧 ~ 整個大台北都在腳下,

硬是用我的隨身御用小傻瓜照了一張夜景,分享給大家囉 !!

這張是最後到山頂的坡,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它的陡度,

不過我覺得,它是這裡最『不陡』的一個坡,這樣應該感覺得出這裡的厲害了吧 !!

如果可以騎到這裡,那你就成功啦 ~~ 我想我一定騎不到,所以拍照留念囉 ~ 嗚 ~~

回家時和米爾頓算了一下路程,爬坡部份大約 1.5 km,都是陡上加陡 ~

而華中橋到烘爐地約 7 km,給有想去挑戰的人參考一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