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悶熱再加上最近常有嚇死人的午後雷陣雨,所以都待在家裡不太敢出門 ~

今天拗不過小子的要求,頂著大太陽到大安森林公園玩沙去 ~

不過一想到沒有遮避物的沙坑,就覺得很害怕 ~

還好先經過這區碎石區,總算是轉移小子的目標 ~~

 

碎石區剛好在一堆大樹中間,整個很陰涼,要是再來點微風就更完美了 ~~

上星期心愛的隨身傻瓜相機突然秀逗,送修到現在還沒有好,

已經習慣隨時帶相機在身上,看到孩子們有趣、好玩的就會拍下來,所以現在沒有相機真的是很不習慣,只好揹出被我冷落很久的單眼 !!

雖說單眼拍出的效果好很多,但比起方便度,我還是多愛傻瓜些 ~ 趕快修好吧,我的愛機 !!!

對正處於口慾期的阿乖來說,玩小石頭似乎比玩沙安全許多,至少沒那麼容易入口,但她今天還是免不了的嚐了幾口小石頭的滋味 ~哈哈哈 ~~

最近阿棒的好兄弟們有事的有事、生病的生病、上學的上學,讓他整個是很孤單,

還好有妹妹可以陪他,生二個還是不錯的呀 ~


再不到二個星期的時間,阿棒就要開始上幼稚園了,我的分離焦慮感越來越重,好捨不得我的寶貝呀 XD !

我知道這樣寫一定很多人會說真無聊,不是每天都會見面嗎? ( 米爾頓:妳知道就好 -_- )

但是從他一出生每天都跟著我在一起整整四年,這種難分難捨的感覺要我自己才能體會的啦 ~



而且說真的,我現在反而比較不習慣和阿乖獨處,因為我已經忘記和這麼小的寶寶相處的方式,

該是要說故事 ? 唱歌 ? 還是玩什麼遊戲,呀 ~~ 好累喔,

難怪很多老二都沒老大優秀和聰明,因為媽媽都懶惰和疲倦了呀 ~~ 哈哈 !!

大家有時間也和棒乖兄妹一起來玩石頭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安森林公園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