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固定一陣子就會去金魚世家買魚缸要用的用品,順便跟陳大老闆聊聊天 ~

而可愛的老闆娘陳媽媽都會送阿棒一小條曼陀珠,所以阿棒只要去魚店就知道有糖果可以拿 !

現在阿乖長大啦,所以今天陳媽媽也送了阿乖一小條曼陀珠 !

阿乖像寶貝一樣一直握著她手上的曼陀珠,我猜她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她現在知道,哥哥有的,她也要有,不然她就會在旁邊鬼叫 !

離開魚店上車以後,我也忘了這條曼陀珠的事情 ~

直到在前座的我和米爾頓,覺得為什麼後座一直傳來很大聲「嚼食」的聲音,

猛一回頭,天呀,這小妞竟然就直接把沒拆開包裝的曼陀珠給我整個咬破,

而且已經在那很自得其樂的吃了她這一生的第一顆糖果(而且是含包裝紙一起吃 -___- ) !!

怕她噎到馬上開挖,只挖出包裝紙的屍體,糖果已經被吃的一乾二淨,

而這小妞因為這樣還很不爽的叫囂和嗆聲了很久,真的很欠扁 !

還好曼陀珠夠軟,她的牙齒也夠硬,不然我又要來寫懺悔文了 XD !!!

就醬,張阿乖小妹妹成為一歲一個月就吃過一整顆曼陀珠的小BABY  -___-||||

阿乖:哇,曼陀珠實在太好吃了,但這顆會不會也太大了點!

樓下照片是昨天帶小女孩們去國父紀念館跑跳拍的,

整個很安靜、悠閒、輕鬆,小女孩們果然比臭男生可愛多啦 !!

乖:阿妙,不要懶洋洋一直坐著,快起來,我們來去散步!

妙:妳現在會走一點就跩起來了是嗎?再給我二個月,我會跑給妳追....

可以和媽咪一起牽手散步了!


瑋瑋和媽咪的合照!(呃...不對,是瑋瑋的妹妹小妞妞和媽咪的合照!)

瑋瑋媽:機車啦XD !!!


以後請叫我曼陀珠女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父紀念館 曼陀珠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