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我學生時期最要好的好姐妹郭屁股之終於嫁掉了的婚禮 !

她從學生時期就是鬼才一個,雖然動作反應有點慢(龜速),講話又機車的要命,

但是看在才華洋溢會幫我們做海報勞作的份上,一定要拉攏過來做麻吉的 !!

而這麼重要的人物結婚當然一定要排除萬難全家參與囉 !!!

說她是鬼才,當然不是隨便講的,看她的婚紗照就知道,有夠酷的啦 ~

眷村耶,而且跟我還沒拆掉前的岡山奶奶家長的超像的,害我整個是好懷念呀 ~~

( 郭屁股:喂...........重點不是妳奶奶家好嗎 -_- )

接下來來張癢眼的,造福一下廣大社會大眾,

這張也讓我超想掉淚的,好後悔沒有在還維持好身材的時候拍一下留念,

現在腫的跟母豬一樣,再也回不去了,嗚...................

( 郭屁股:........................... 重點是我..................................... )

喜宴開始前先來張全家福,這是半年前我表妹結婚後,第二次全家出動喝喜酒 ~

不過看乖妹現在坐好好的樣子,過沒五分鐘就開始給我爬爬造,

害我整個是菜沒好好吃,婚禮也沒有好好的欣賞到啦 XD !

所以婚禮的照片拍的零零落落,下次要好好的參加喜宴,張阿乖還是留在家裡好了 -_-

這件紅禮服超美的啦,一定要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 感謝郭屁股的好友提供照片呀 ~

婚禮中還安排了很多活動,阿棒很幸運的在刮刮樂中抽到獎品,開心的不得了咧 ~

因為我們這桌一半以上都是小孩,所以吃到後半場大家都坐不住了整個失控呀,只好帶著孩子們到外面的空地去跑一跑 ~

這張是留下來看管包包的米爾頓自己拍的,他寫:「大家都帶小孩散步,我一個人吃喝會不會太爽」!

只能說,真的是很爽啦你!那瓶紅酒還只有你一個人獨享咧 ~


到外面後,孩子們就像脫彊的野馬一樣,開心呀 ~

今天最感謝漂亮的靖潔姐姐幫我照顧乖乖,讓我整個大輕鬆許多呀 ~~

不過看到比較早婚的同學孩子已經這麼大了,站在一起像姐妹一樣,還真的是很羨慕呀 ~~~

帥氣的瑋瑋哥哥真的也是慢熟型的耶,一直到婚禮快結束了才展現他的調皮,哈 !

今天故意跟阿乖一樣穿紅色的,可惜看起來沒辦法像姐妹 XD !

雖然孩子們跑來跑去,但最後跟新人的合照一定不行少的 !!

親愛的郭屁股,恭喜妳找到妳人生中的另一半,看到沉浸在幸福中的妳,真的是比什麼都還要開心和快樂 ~

人生,不求大富大貴,簡單平安幸福就是最大的財富,願這份幸福一直伴隨著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