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並謝謝媽媽和爸爸生下一直這麼幸福的我 !

再來謝謝老公的紅包還有乖妹的誕生,讓我可以擁有想要很久的夢幻禮物 ^+++^

為什麼要加上乖妹的誕生呢 ? 因為 Mother Garden 的東西從很久以前我就非常的喜歡,

這麼夢幻的粉紅和草莓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會愛不釋手的東西,即便我已經當娘了還是超想擁有呀..........

但無耐生個帶"棒"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爸和他開心的玩著我一點都沒興趣的車車和恐龍....

有了乖妹,嘿嘿嘿,我就有理由把我觀望很久的 Mother Garden 搬回家啦 ~

到貨囉 ~~ 看來乖妹妹一樣興奮和好奇 ~

YA........ 看到裡面的草莓了..........

原本想慢慢拍照好好寫個開箱文,結果阿棒和阿乖整個是比我還急,三兩下就全部拆開、迫不急待的玩了起來 XD !

雖說是夢幻粉紅草莓,但阿棒還是玩的很開心耶,哈哈,希望不要被搞娘掉呀 ~~~

先細拍一下這組草莓時鐘的近照,真的不愧是日本飄洋過海來的啦,做的真的精緻又可愛 ~

還有收砧板和餐具、刀子的地方,真是卡哇伊到爆呀 ~~

烤箱烤雞腿.......

現在二個小鬼在家的時間有一半都會在這裡報到,

不論是一早起床還一頭亂髮、睡眼惺忪........

或是晚上洗好澡上床前........ 尤其是阿乖,女生果然還是天生就愛這些玩意兒呀 ~~~

再搭上這大半年來阿乖每天都在玩的最愛 - 小花麻在阿乖週歲時送的 Mother Garden 下午茶組 ~

阿乖整個是幸福又大滿足啦 ~~~

至於我咧.......現在只要靜靜的望著這一角,就會覺得,吼  ~ 怎麼會這麼溫馨可愛呀 ~~ 太愛我的家了 XD !!!

而米爾頓呢 ? 他嘴上說很娘炮,但每天孩子上床睡覺後,他都偷偷去把鍋子、鏟子...擺回原位,那我們就不要揭穿他好了(噓)。

--------------------------------------------------------------------------------------------------------------------------------

Mother Garden 木製草莓時鐘廚房料理台,2012/2/15 購於 環球購物中心 Mother Garden 專櫃

--------------------------------------------------------------------------------------------------------------------------------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