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從出生如果抱到客廳,就是躺坐在小寶媽借我們的搖椅上,
這樣我才能安心的去做其他的事情,而阿棒就會在旁邊玩玩具或畫畫、看電視 ~

今天下午我在廚房洗東西,阿棒和乖乖在客廳,一切都很平常 ~
不過阿棒突然跑來說「媽媽,乖乖好好笑喔,她自己撐著自己耶 ~」
自己撐著自己 ? 這啥意思 ?? 實在聽不太懂 ~
但阿棒一直說的很開心,所以就跟著到客廳來看,一看 ~ 臉上直接三條線 -__- |||


阿乖妹,妳也實在太嚇人了吧 ~ 吼 ~~ 好在妳自己還知道撐一下咧 >_<

後來重新調整一下搖椅的高度,用平躺的,這樣應該不會再給我滑下來了吧 ~~
然後慎重的交待保鑣棒哥一定要保護好乖乖,有任何風吹草動就要立刻來跟媽媽報告 ~~~
繼續去廚房做事 ........

過一會,沒聽到什麼聲音,就大聲問阿棒「乖乖有坐好嗎?有沒有又要掉下來了??」
阿棒:「只有一點歪歪的啦 ~」
歪歪的 ??「什麼叫歪歪的啦 ??」
阿棒:「就只有一點歪歪的呀,而且我有保護她的方法啦 ~」
實在聽不懂也不放心,就又去客廳瞄了一下 ...........

一瞄,六條線 -__- ||||||,外加放聲大笑 ~~~
這保
鑣還真是貼心咧 ~ 直接擺個抱枕當安全氣囊是吧 ~~~
而搞笑的是阿乖還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 ~~~


過沒二下,又滑下來了 -__- 而也證實,安全氣囊是有那麼一點功效啦 ~ 阿棒可是得意的很咧 ~~~


以後,阿乖妳就好好的綁上妳的安全帶吧,再可以給我滾下來,那這張椅子就可以還給小寶媽了 XD !!!!



影片 - 阿乖吃香蕉泥

看妹妹吃香蕉泥,也吵著要吃的哥哥 ~ 自己做吧 ~



阿棒:原來小北鼻的食物這麼好吃耶 ~ 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