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阿棒自己吃飯這件事,我必須承認,我要負擔很大的責任,
因為我沒辦法忍受阿棒在那自己一邊玩一邊慢慢吃,
也沒耐心像有些媽媽一樣花一、二個小時等他自己吃完,
所以最後都看不下去直接搶回來自己餵他,造成他現在都知道反正最後媽媽會餵他 ~

話說棒阿公從國外回來這幾天,看到阿棒每次吃飯都還是需要我們餵,今天棒阿公終於凍未條了 ~
阿公:「阿棒過來,自己慢慢吃,一口一口的吃,阿公陪你」~


說真的,當時我們都很不看好阿公,覺得他最後一定會發怒放棄,
所以我們其他人就鳥獸散、看電視的看電視、做事的做事,留他們祖孫二個慢慢搞 ......

沒想到,一個小時過去,阿棒竟然就這樣乖乖的在阿公的陪伴和鼓勵下,把一大碗飯通通自己吃光光...
而阿棒自己也高興得意的拍拍手 ~~~

我只想說,阿公,你不行留下來,不要出國嗎?


阿公這次回來,真的讓我學到很多,該有的規矩不管在哪裡都還是要嚴格遵守,
阿棒呀阿棒,以後你娘不會再餵你吃飯了 !!!!!!!!!! 希望是 !!!!!!!!!!!!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