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照利吃完美味的午餐後,就開車回夏都準備小睡一下再去玩水,
結果才短短不到二十分鐘的車程,米小子就累的在車上睡著了 ~
這一小睡可好,到房間燈全關大家都躺平,就這小子精神百倍,
在床上翻來翻去、一下子又跑下床去姑姑和阿媽的床搗蛋,
弄了半個多小時就是不睡耶,一直叫大家起來出去玩,
最後還給我大了超大一坨屎,哇咧 ...............
不睡就算了啦 !!! 乾脆直接帶他出去玩沙玩水了 !!!!

算一算時間,現在剛好是泛獨木舟的時間,
想說去年來要顧小孩沒玩到,這次可別錯過了 ~
所以米爾頓就趕快衝去櫃台報名,然後我跟米爾頓就換上救生衣去泛舟了 !

先集合講解及教學簡單泛舟,這時候心裡還挺興奮的 ~


基本動作教完也練習操作完後,
教鍊說「今天因為昨天氣象不穩定的關係,所以浪特別的大 ........」,
接著就說要我們一定要特別注意及小心,不然有可能會受傷等等之類的話 ........
聽著教練邊說、又看著一陣陣打上來的大浪,心裡就漸漸開始害怕了起來,
開始有點後悔幹嘛好好的沙不玩,來泛什麼舟呀 XD !!

教練講完後,就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就有另一隊一位年輕太太說她想要放棄不玩了,
哇 ~ 我好像看到救星,因為我早就也不想玩了啦,
只是礙於面子不敢講出來,好家在有人先發聲,所以我當然馬上跟進 ! 花哈哈 ~~~
於是就這樣,原本是幸福胖夫婦的雙人泛舟,變成米爾頓英勇的個人泛舟 !!!
( 米爾頓:真的是紙屁股一個耶,每次都臨陣脫逃  -____- ||||| ~ )

不過我覺得我放棄是對的,因為後來教練又特別再集合一次,
說明今天的浪況真的很危險,還做什麼沙盤演練什麼的 ~
當時在旁邊照相的我真的很慶幸我已經不用下海了呀,哈哈 !!

沙盤演練中 ~


被老婆拋棄的英勇戰士裝備檢查中 !!
PS。教練還特別問米爾頓太陽眼鏡要不要拿下來,
這小子有了上次的教訓還不怕死,竟然說不用 !!!
哼 ~ 我心裡想你要是再給我來一次,就給我試試看啦 !!!!

看之前的教訓



出發囉 !!


沒二下,米爾頓就划的好遠了 ~ 等他回來再過來迎接他吧 !!


而另一邊的沙灘上,米阿棒可是跟姑姑玩的正 HIGH 呢 !!
雖然玩沙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可是這還是第一次在真正的海邊玩沙呀 ~~~
至於玩沙工具組,飯店都可以租借,所以不用自備 !!


夏都為了安全起見,所以只要會踏到海水都必須穿救生衣 ~
不過有這樣小小孩的救生衣還真的是很可愛呢 !!


這張把姑姑拍的真美,在這裡順便徵友一下好了,有意願的請聯絡呀 ~~


玩了一會沙,爸爸泛舟回來囉 ~ 拍一張平安歸來的紀念照吧 !!  看米爾頓泛舟影片


主力戰將回來,就可以去踏浪囉 !!!!
這張照片的意境真好,可惜左邊大手牽小手的女人不是我,嗚嗚嗚 ...........
( 棒姑姑:花哈哈哈 ~~~ 歹勢啦 !!!! )


再度接觸海水的米阿棒,在昨天浪濕褲子後,還是不知道什麼叫做害怕,
甚至變的更大膽,只要浪打上來就一定要蹲下去摸個二下,
把牽他的姑姑給嚇個半死,深怕他被浪給沖倒 ~


今天的浪真的很大,我拍照時都覺得站不太穩,
不過米小子真的遺傳到他爸的大膽,不但不怕還一直往前衝 ~
結果 ..............


恩 ..........這個大浪來的讓人措手不及,也讓米小子終於有點怕了,
因為怕在大太陽下曬太久,所以就趁這小子會怕的時候,趕快轉戰到泳池區囉 !!

看米阿棒踏浪影片

四月的墾丁,說熱不會熱,但是碰了水又被風一吹還是有點小涼,
玩沙的時候有穿救生衣又有陽光還好,但在泳池真的會怕阿棒會感冒 ~
還好夏都的眾多大大小小的泳池中,有一池是溫水SPA池,就可以讓阿棒在這裡玩的很過癮了 ~

久違了的游泳池,這次看來阿棒是長大了,因為丟下去就自己玩了起來,
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會先皮皮挫了 ~


而且好像已經抓到腳划水的訣竅,可以自己在水中自在的游來游去了 ~
嘴裡還不停的自己在配音「游呀游呀、游呀游呀 ~ 」~

看阿棒游泳的影片




家人能這樣聚在一起渡假玩樂真的是很輕鬆愉快 !!
遠在非洲工作的棒阿公,看到這裡應該會羨慕的想落淚吧,哈哈 ~
阿公,真的是辛苦你了啦,等你下次放假回來,我們再帶你一起去 HAPPY 喔 !!!





笑的很燦爛的祖孫倆 ~


來個大特寫 !



玩一玩後面突然來了一個三、四歲的小男孩,
把這小 SPA 池當游泳池在游泳,水花濺的到處都是,害我們眼睛都張不開 ~
於是棒阿媽就跟他說「小朋友不要這樣玩喔,會噴到眼睛」~
但這小朋友很不識相耶,又一直這樣踢,弄的在場的其他小朋友都很不舒服 !
我和棒阿媽又跟他說了好幾次 ~ 連阿棒後來也學著說「不要這樣玩、不要這樣玩 ~」

就是後面的那位啦 !!!


後來米爾頓就一直跟我們使眼色,想說什麼事 ?
結果原來那小孩的爸爸一站起來,哇塞 ~ 後面是有整條龍的啦 ~~
真是嚇死我們了,還好他爸爸沒怎麼樣,不然我們大概沒辦法平安的出墾丁了 .....

右後方那位就是大人有大量、不計小人過的大哥啦 ....... 歹勢歹勢 ..............


大哥事件過後,想說先上岸來避一避風險、吃個餅乾補充一下體力,順便拍拍美麗的景色 !!



望海的憂鬱小生 ...........


現在再看看這美麗的沙灘美景,呀 ~~~~~ 要再等一年才能再去嗎 ?







算算時間差不多,原本想回房間沖洗準備去吃飯了,
可是米小子還玩不過癮,一直吵著還要游泳,所以又再下水去玩了一下 ~
這次借了顆球給他玩,沒想到他掛著個游泳圈還可以投球,
真的很怕他一不小心就從泳圈裡溜到水裡去了 @@ ~
不過看來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人家可是玩的很 HIGH ~



看我投球三連拍的帥氣英姿 ~


哎呀 ~ 肥碩的雙下巴顯露無遺 .......



又這樣玩了一陣子,才把心不甘情不願的米小子抱上岸來,
回房梳洗準備去逛墾丁大街囉 !!!

不過這小子因為從早上六點多醒來,中午只在車上小睡了20 分鐘,
其他時間一整天都在玩,所以在餐廳吃完飯才剛開始逛墾丁大街,
就體力不支的在他爸肩上睡著,而且一路就這樣回飯店睡到隔天早上,
可以說真的是筋疲力盡、玩的很夠本啦 ~~~
明天還剩最後一天,再用力的玩樂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