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米阿棒越來越愛吃,只要是能吃的、不辣的都要吃,
碰到他愛的那更是一點都不會放過 !!!

狀況一,豆花篇:

午覺醒來,買了一碗豆花來吃,棒棒一口,媽媽一口,
這小子大概是發現,為啥媽媽的這麼大口,他的都很小口,
結果要換我一口的時候,貪吃的小鬼出手了 ...........

用力抓住我的手,然後大聲又緊張的說「媽媽不要吃、不要吃」!!
想說是有聽錯嗎?為啥叫我不要吃,
問他「棒棒不想吃了是不是?」
不是!
再問「是不是只給棒棒吃就好,媽媽不要吃?」
對!棒棒吃!
為了個豆花,好個不孝子呀!!!

狀況二,草莓土司篇:

幫他弄了二片土司夾上草莓果醬,吃的津津有味 ~
等我的份吃完,想說他一定吃不完二片,就幫他吃個土司邊好了 !!
才吃第一口,這小子突然把他手上至少還大半塊的土司全部一口氣塞進他的嘴裡,
然後一邊噎著吐,一邊指著剩的土司說「媽媽弄、媽媽弄」( 媽媽弄給我吃的意思 ) !!
吼,臭小子,怕你娘把你的土司吃掉,就不顧自己會不會噎死喔 !!!!

狀況三,阿媽篇:

今天發生的事,這阿媽可不是我們家的阿媽,是腰力嫂的娘 ~
因腰力嫂還在娘家做月子,今天去看小鴨鴨和產婦 ~
除了小鴨鴨之外,還有一個小魚妹妹,
小魚妹妹很熱情一直想找阿棒哥哥玩,
可阿棒哥哥可沒這個空耶,因為他知道跟著阿媽一定有好吃的,
就一直跟著阿媽的屁股後面,「阿媽阿媽」叫的多甜呀 ~
有夠厚臉皮呀,也不想想人家又不是你阿媽 -___-


照片是上星期帶小朋友們去老街釣魚,
是用吸鐵磁力把魚吸上來,還挺好玩的,
害我和海豬媽想要自己在家 DIY 來玩一下,哈 ~!!

阿棒旁邊的是晴晴,跟小柚子一樣,是個健壯又大嗓門的小姐姐,
有機會真的可以介紹她們二個認識一下 !!!












釣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