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棒初五從南部回台北後,就開始小感冒,
一直弄到今天柯佳音終於開始營業才帶他去看 ~~~

吼 ~~ 十點不到診所內就人山人海,掛完號竟然要等二十幾個人次才輪到我們,
看來這個春節大家真的是玩很瘋呀 ~~~
還好診所後面就有個小公園可以讓我們去趴趴造打發一下時間 !!

先在溜滑梯、搖搖馬區玩了一輪,回診所看還差的遠咧,又繼續回公園玩 ~~
這時候發現公園另一邊有盪秋千可以玩,
上次去師範附小領消費券的時候,有讓他在學校裡玩過一次,
不過那時候怕他會掉下來,所以是抱著他盪,
今天想說來讓他自己玩看看好了 ~~~

果然是很愛玩啦,開心的咧,也很聽話雙手都抓的很緊,一點都不會害怕 ~~
看他一直笑的這麼開心,就拿出相機來幫他拍照記念 ~

後來想說來錄個影留念好了 ~~ 結果 2009 年開春第一慘案就發生了 ~
這小子看我在錄影,想要來抓我的相機,竟然忘記手要抓好,
直接就給我這樣摔下去 -____-  ~
啊娘威 ~ 地上有舖軟墊是不會很痛啦 ! 只有哭了一下下 ~~
可是旁邊那些三姑六婆一直指指點點,害我真的當場想馬上落跑 ~~~
我想我應該是她們眼中很不盡責的媽媽吧  ............ 真尷尬 ~~~
不過還好阿棒很爭氣,又一直吵著還要玩,所以把我的顏面又扳回一城啦 !!!
是我兒子自己要玩的喔 ~~ 不行怪我 ...............
( 路人:可是沒有人叫你攝影 --__-- )

也因為這樣,也把阿棒的開春第一摔給錄了下來,也算是個記念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