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漁人碼頭,接下來就是真正的古蹟巡禮了 ~~~~
不過這些古蹟都位在澳門最熱鬧的街上,還真是挺特別 !

先坐 taxi 到澳門市中心 ~ 這裡就像西門町一樣擠滿了人潮和車潮 !!
照片左邊那棟也是很有名的古蹟,好像是市政廳那一類的 ~

街道到處都掛滿燈籠,還挺有中國風的 !


民政總署 ~ 不知道是不是類似我們的行政院 ?


也是古蹟景點之一的玫瑰堂 ~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歷史的天主教堂 ~


延著玫瑰堂一直往下走,就到滿是店家的商店街,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遇到學生放學的時間,所以人潮擠的咧 ~


這條都是賣伴手禮的,什麼杏仁餅、蛋捲呀之類的 ~


這條小到有點像來到九份了 ~~~ 只是賣的不是芋圓而是豬扒包 ~
在這邊大伙有停下來買飲料解渴,
因為我常聽人家說台灣的珍奶最好喝,所以我不信邪的點了一杯澳門的芒果珍珠來喝看看 ...........
不喝還好,一喝還真想吐,這是啥鬼珍珠呀 ~ 一點Q勁也沒有,直接用舌頭就可以壓爛,
這樣的形容不知道大家感受的出來有多難吃嗎 ? 所以,珍奶還真的是台灣之光咧 !!!


這張最遠最遠的那個牌坊就是這裡最出名的「大三巴」 ~
不過為啥要叫大三巴呢 ? 有興趣的自己去查吧,因為我沒興趣啦,哈 ~


米阿棒插播:我娘只對吃的和血拚有興趣,逛牌坊還要爬那麼高?算了吧~


對,我兒子真是了解我,大三巴有照到就好了,至於爬上去拍照之類的,就交給米爾頓囉~



棒姑姑後面的這對情侶雕像應該是有它的意義在啦,不過也懶的去查,反正拍了就對了 !


大三巴近照 ~


爬上大三巴的階梯上去,還有砲臺和澳門博物館,不過感覺真的沒什麼意思,還好我沒有上去,花哈哈 ~


奕良你是想當大砲很久了嗎 ?



逛完了大三巴,原路回去買了伴手禮和簡單吃個中餐,就準備回飯店去游泳囉 !!!

泳裝美少男馬上就要出現了,敬請期待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