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和米爾頓都是眼鏡不離身的人,
想當然米阿棒對「眼鏡」這個東西充滿了好奇,
每次都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抓我們臉上的眼鏡來玩 ~

七個月時的米阿棒就很愛玩爸爸的眼鏡,點我看影片 ~

不過因為眼鏡都有度數,所以不敢給他戴,讓他只能抓一下就要馬上收回 ~
難得有太陽眼鏡可以讓他過癮一下 ~



不過因為他還不知道力道的拿捏,所以我的眼鏡就被到玩到變型-_-,
上星期拿到附近很熟的眼鏡行調整,
只是隨口問老闆娘有沒有賣小朋友的玩具眼鏡,
沒想到老闆娘直接就送給阿棒一隻啦 ~

第一次擁有自己的眼鏡,阿棒可真是開心的不得了,玩的不亦樂乎呀 ~
而且那份「我真是帥」的驕傲又馬上顯現出來,
眼鏡還知道要拿上拿下的照來照去,超爆笑 ~ 點我看影片 ~





昨天我先出門買東西,米爾頓在家陪阿棒,
沒想到公司臨時 call 他,不得已米爾頓就把阿棒帶去加班,
這還是米阿棒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米先生自己幫他選衣服、帶他出門,
結束後我們約在 sogo 見面吃飯,一看到他們父子倆出現的那一剎那,我笑了 ~

這個爸爸還挺會幫他兒子做造型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