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阿棒去和國中二個好姐妹的女兒們相見歡,
二個小女娃一個五個月大、一個才剛滿月,
可是都肉嘟可愛的要命,當場米阿棒馬上變的不胖了耶,哈哈 ~
ps。我知道沒照片,因為拍十張糊十張,只有下次有機會再補了啦 !

不過這些都不是本篇的重點,
本篇的重點是,我在抱著五個月的小知耘玩的時候,
米阿棒突然很不爽的衝過來,然後賴在我旁邊一直唉唉叫,
我同學說阿棒是在吃醋,可是我認為應該不是,
因為之前不管是抱豆豆或小喬巴或其他的小北鼻,
我還故意跟阿棒說「媽咪好愛他喔 ~」之類的話,
但米阿棒都視而不見,完全沒有感覺,所以我認為他應該只是想睡或餓了 ~

沒想到阿棒仔一直唉,後來直接叫「馬麻 ~~馬麻 ~~」,
哇靠,不會吧,真的在吃醋嗎?連媽都叫了耶,沒聽錯吧?
把小知
耘還給她爸媽,把唉唉叫的阿棒抱起來,
哈,竟然開心的笑了,這表示他真的懂的要吃醋了啦!

這真是讓我有點爽翻耶,總算這個媽當的是有點價值了,
不禁令我想到上次同學會,小君抱阿棒,結果阿棒被她四歲的女兒狠瞪的情景,
現在終於讓我有感受到媽媽的重要性了,哈哈 ~

爽到過一會又故意把小知
耘再抱過來,阿棒一樣又衝過來,
花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請原諒我,我真的覺得這種感覺太爽了啦~
不過,阿棒仔,你可以平常有事沒事就叫我媽,
不要這種時候才開金口好嗎?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