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著給阿棒喝昨天買的恩美力,
果然如我所料,拒喝,而且還給我裝嘔吐樣耶,屎孩子好樣的 .....
打電話給嫂嫂求救,嫂嫂說小柚子當初由全母奶轉配方奶時,
一點都沒有排斥,就很順的換奶成功,
小柚子會長這麼壯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哈哈 !

接著再打給豆媽,因為當初豆豆由全母奶轉配方奶,
豆媽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勁和時間才轉成功,
想說問問豆媽最有經驗,不過豆媽沒接電話 ...

原本已經想放棄,想說明天再試,但望著泡好的240CC恩美力,
再想想一整罐要將近700塊大洋,血特,米阿棒你最好給我識相點 !
只好拿出平常誘他喝 ㄋㄟㄋㄟ 的最終法寶,我的心愛手機,
果然,拿到手機的他開心的玩著,嘴巴就沒閉那麼緊了,
開始一口一口的把恩美力喝完了 ........

第一次餵恩美力,還算是有小成功,以後每天都會一餐改為恩美力,
希望他都給我乖乖的喝完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