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好,臨時接到好姐妹小牛兒的邀約,
就帶著小小牛兒瑋瑋和阿棒去 sogo 走走啦 ~

現在逛街好像 99% 都會很自動的到嬰童館報到,
而到 sogo 又 99% 會忍不住帶他們去玩免費的跳跳馬,
當父母果然很偉大啦,只要孩子們開心就好 ........

小牛兒和瑋瑋,

在這邊幫小牛兒打一下廣告,

因為她可是專業的新娘秘書,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她聯絡啦 ~

小牛兒的部落格

大家一定都認為有好姐妹當新秘真的很不錯,大喜的日子可以省下一筆,
不過告訴大家,這種好康我就沒遇到,
因為三年前我大喜之日,這位好姐妹忙著賺別攤,
別說幫我免費服務了,連我的喜宴都沒來啦,想到就很....按 !!!
( 小牛兒:唉唷 ....... 人家現在二個兒子了,賺錢第一啦 ....... )
可愛的瑋瑋最近當哥哥了,越來越像大男孩囉!


還愛耍寶的要命,都故意從跳跳馬上摔下來,快把我笑死~


百玩不膩,摔到連米阿棒都快要學他摔了 -__-


米阿棒這次進步很多,可以自己坐在上面,還會自己一直跳,超好笑 ~
不過這張照片又讓我想說聲 按 !
是怎樣,新秘的手不是應該很靈巧嗎 ? 拍十張,九張都糊的,唯一沒糊的這張偏偏我的臉超醜,厚 .......
( 小牛兒:明明是米阿棒愛扭來扭去,很難拍呀,嗚 ....... )


今天早上小牛兒傳 msn :
小牛兒:
我今天早上問瑋瑋昨天去sogo跟誰一起玩 ?
瑋瑋就說忘記了,然後我提示他「棒?」
然後瑋瑋就說:「棒賽!」

恩,瑋瑋,你非常的好,自動幫阿棒改名 .....
( 棒棒:嗚,我不要叫棒賽啦 ................ )


跳跳馬玩了一輪,小傢伙就膩了,開始在旁邊亂爬~

瑋瑋:棒棒快爬上來 !


棒棒:好,讓我拉個筋先 ....


就這樣在不花一毛錢,兒子們又玩的開心之下,結束了快樂短暫的下午之約,
sogo 真是個好地方呀 ~ 小牛兒,以後有空再出來走走聊聊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