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阿棒今天滿 八 個月囉 !!

這個月的米阿棒又長了一顆牙,口水流不停,愛亂咬東西、咬人,馬的還真痛 ~
正在學爬爬中,不過還是只會倒退嚕或是原地旋轉不動,
之前一直用玩具引誘他,他爬了一會爬不動就會放棄,
昨天改用餅乾,媽呀,沒看過我兒子這麼認真拚命過 ~
還真的就給他拿到了耶,看來以後要改用食物來誘惑他爬爬才行的通 !!

嘴巴已經會發八八八八的音,不知是要叫爸爸還是叫抱抱 ~
這個月開始重新調整他的作息,
因為之前他都是醒來二小時就想要睡覺,最近開始訓練讓他醒來的時間長一點,
這樣我們帶他出去就比較不會歡啦 ~~
目前試最長可以連續五個小時不要睡,效果還不錯 ~ 哈  !!

我是大力士,我可以把整台車車抬起來 !!



不過這個月的喝奶量掉了很多,不知是因為長牙還是厭奶,
原本一天總奶量可以喝到一千,這二個星期平均一天只喝700左右,
害我整個很擔心,連擠奶都擠的很無力 ~ 啊,好想退奶呀,再用力的撐撐撐 .......
不過還好副食品吃的還算多,有把它給補回來一下 !!

現在早上九點趁我擠奶,就讓他看十五分鐘的東森幼幼,
我覺得九點到九點半的東森幼幼挺適合小北鼻看,
因為都是簡單的卡通、線條,米阿棒常常看到整個呆掉 ........





希望阿棒可以趕快學會爬爬,不過這也代表家裡要整理的越來越乾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