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棒的照片實在太多啦,實在沒什麼時間好好的整理耶,
就請容許我小偷懶一下吧,嘿 ~

ps。
從滿月後一直趴睡的棒仔,這二天突然改成仰睡,

而且是他自己睡著後翻過來的,大概是發現仰睡比較舒服嗎 ?
只是仰睡就會一直踢被子,而且手臂跟肩膀的地方怕會悶住也不行蓋到被子,
害我半夜都會醒來好幾次檢查看他有沒有蓋好被子,還真是累呀 @@ ~
** 我的百變表情 **
可愛的小子,你怎麼有這麼多好笑又多變的表情,要越來越快樂和幸福,知道嗎 ?


** 戴羊角帽 **
從網路上學來的羊角帽,真是可愛的緊呀 ~


** 我的大玩伴 **
最喜歡和爸爸玩,只要和爸爸在一起就開心的不得了,看的為娘的我好吃醋呀 ~~

** 我和姑姑 **
欠棒姑姑很多照片,一次還清,還幫妳做成桌面,對妳不錯吧 !!
不過我知道妳會比較喜歡羊角帽那張啦,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