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每天晚上從棒奶奶家吃完晚餐後,回家就直接幫阿棒洗澡準備上床睡覺 ~
這時我會先去放洗澡水,而米爾頓就會陪阿棒玩一會 ~
昨天米爾頓很貼心的幫我先把阿棒的衣服脫掉,
他也很細心的連阿棒的尿布一起脫了,

不過,他忘了嬰兒隨時會尿尿,

so,米阿棒的童子尿就這樣直接給我澆在才剛換洗沒多久的床單上,
好樣的,棒爸真感恩你呀 ~

今天 --
已經會翻身的米阿棒現在好像會一點小爬了,
所以每天睡覺前都會在床上蠕動,不是翻來翻去就是要一直爬到你身上才滿意,
今天晚上他又玩心大發,明明睏的要命,還是不停的翻和爬,
米爾頓乾脆和他玩個夠,他翻過來,米爾頓就又把他翻回去,
就這樣米阿棒左翻右翻,來回不停的翻,
就在我去上廁所回來,米爾頓說 :「阿棒翻到吐奶了 .........」
而且吐的量還真不少,不但把床單弄濕,連裡面那層保潔墊也難逃一劫,
棒爸,我再次的感恩你呀 ~


二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