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桃竹二日遊,但實際上就像小君說的一樣,
是台傭二日遊啦,哈,因為都要一直陪在米阿棒的身邊,
根本也不可能玩到什麼,不過因為天候也不佳,
待在室內反而比室外舒服,這也稍稍彌補了一點不平等的心情 ~

第二個目的地天然谷溫泉,跟薰衣草森林一樣都在尖石鄉,
所以開車沒有多久就到啦 ~~
而我們米小棒從七點起床到現在,機乎都沒有睡什麼覺,
再加上現在餵母奶,胸部整個大了好幾個cup,也沒有泳裝可以裝的下,
所以我和喬巴媽就待在用餐區陪小朋友們睡覺,
而幸福的爽爸爸們,當然就是去泡溫泉了 ....
( 米爾頓:也沒有很爽啦,幹嘛這樣說呀,ㄎㄎㄎ .......)

原本想可以泡室內的,這樣可以讓米小棒在裡面睡覺,
而我也不用穿泳裝,所以我跑去問櫃台小姐 ~
屁屁:「小姐,請問你們的室內個人池有床嗎?」
小姐:(一付就很尷尬的回說)「沒有耶,我們是『純泡湯』....」
媽呀,一聽完就知道她誤會了,我馬上解釋說「呃,因為是要給小朋友睡覺啦,所以才問有沒有床啦~」
哎,真監介 ..........

沒床怎辦,又不想一直抱著他睡,而且棒仔跟小喬巴都是趴睡寶寶,所以最後決定睡桌上啦 >"<
一開始二個小傢伙精神還真好,明明就很睏還要硬ㄍ一ㄥ,
大概是第一次睡桌上太興奮,哈哈 ~
只好不停的拍照啦 ~~ 因為小朋友趴著的樣子真的太可愛囉 !!
以下為米阿棒及小喬巴的專輯 !!






















二個人足足趴了有十幾分鐘吧,是在比賽看誰比較厲害嗎 -__- 在家都沒這麼強呀@@
後來終於累了,才乖乖的睡了 ~






而我跟喬巴媽才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到外面拍個照 ~
喬巴媽的手指永遠直不起來,跟我某個三八同學一樣 .......
( 棉花糖:我就說了我是因為擦和式門的關係才造成的..... )



正在泡湯的爽爸正好經過,很開心嘛,哼哼哼 ~~



而這遠遠又小小的一對,等會會好好介紹,相信很多人都會為他開心的!!



就在拍完照的同時,二個小傢伙竟然睡不到十分鐘就醒了 -___-
果然在外面真的很難睡呢 ~
二個媽媽實在很無聊,就開始來玩比大小了 ~~
因為米阿棒雖然頭大身體大,但手跟腳都比較小,大概是遺傳到我了,嗚嗚 ~
小喬巴則是手腳都很大呢 ~~~
希望米阿棒不要因為這樣就長不高呀 ~~~





來,搭個肩,以後要跟爸爸們一樣做好兄弟喔!!



米阿棒,你有需要這麼痛苦的表情嗎 -___-
(米阿棒:媽咪我想要搭的是女生的肩啦,我不要男生 >"< )



拍照玩了一輪,泡溫泉的都回來啦 ~~~
還記得剛才說會好好介紹的一對小人嗎 ??
將將 ~~~就是我們的立立跟他的愛人啦 ~~~
恭喜立立在他第30個人生中,終於找到心愛的另一半啦 ~~
立立終於不用再一個人出席我們的聚會,而是雙雙對對了,
二個人要好好相處、好好珍惜喔 ~~ 恭喜呀,立立仔 !!!




結束泡湯之旅後,就準備回今天住宿的福蓉飯店 check in 啦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