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說他願意拋棄偶像及慈父的形象,公開他昨天的照片,
以懲戒及警惕他明年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

不過我記得 ....
去年的尾牙 - 2007 / 02 / 12 可惡的爸爸篇
原因:沒升等、考績也不 ok、心情賣 ~
他回來說身體很不舒服,而且怕給長官不好的印象,
所以他說他會好好檢討,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而今年,在尾牙的前一天我就提醒他要記取去年的教訓,
他說:「我知道,而且我隔天是早班,一早就要去公司,根本不可能喝太多..」
結果 ~



可見得,男人說的話根本是屁話 !
今年的理由:升等、考績ok、升格當爸、心情就宋a ~
不過這次有進步,至少是自己坐計程車回來而且走上二樓,
只是計程車費給了五百塊,但好家在禮券還在這就是萬幸 !

十點多回到家沒有三秒就倒地,不過在昏過去之前還有交代「幫我 call 奕良,明天幫我代班...」,
所以長官們,米爾頓雖然身不由已,但還是心繫公事的 .......
八十幾公斤的豬真的太重,我抬都抬不動,
我說:「你靠自己的力量起來去躺床上好不好? 睡地上會感冒 ~」
豬說:「為什麼要睡床上,我要睡在這裡,睡這裡就好了,為什麼要睡床上 ....」
好吧,call 了婆婆,婆婆也懶的理他,就叫他睡地上吧 ~
還好他還願意自己滾到舖好的棉被上,不然可能真的要直接睡地板 ~
今夜你就這樣吧 ....



因為之前有看過新聞報導,有一個阿伯吃太多又喝醉酒,結果吐的時候食物卡在氣管,就這樣過去了,
所以我根本睡不安穩,他一有動靜我就從房間跑出來看 ~
果然二點多,開始大吐了,吐的棉被、枕頭、衣服上都是,連鼻孔都有菜,真的很 ...... 噁 ....
噁到我都不想拍照片 ~ 但當老婆的真不知是上輩子欠他什麼,
還是要幫他清、幫他擦,連鼻孔裡的都要幫他挖出來 -__- ||| 米爾頓你真的欠我太多 ....
幸運的是平常很淺眠的阿棒仔,在他爹這麼大聲的嘔吐聲中,只有翻了一翻、沒有被吵起來,
讓我可以安心的照顧他爹 ... 兒呀,你真的好貼心,娘好愛你 !

三點多,又聽到外面有聲音,趕快跳起來,因為我很怕他走路走不穩會摔倒撞傷,
還好他吐完意識有稍微清醒一點,知道要起床尿尿,
在廁所裡又吐了一些,趁這時候問他禮券為什麼少三張,他就說他放在褲子口袋裡,
還記得要巴結的跟我說「老婆,禮券通通都是要給妳的 .....」
啊廢話咧,不給我不然要給誰,不過聽到禮券沒有不見,我才比較安心了,哈哈 ~
( 米爾頓:在我醉的這麼慘的時候,竟然只想到禮券,嗚........ )
接著他又說「老婆那我可不可以去睡床上......? 」
哇哩咧,真的很欠打耶,全身這麼髒又噁心,還想要睡床上,到時候又給我吐了一床,我是要怎麼清呀 ~~
不過看他倒在廁所裡,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就跟他說除了換了睡衣才可以睡床上 ~
這小子才半搖半晃的換好衣服,去客房倒床上就睡到天明啦 !!

今天他對整件事的解釋是:「平常認真努力的盡力工作,尾牙就好好的放鬆自己吧 !」

最後,工作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抽中不錯的獎項,還真是開心呀 ~




而今天,我總共洗了三條棉被、二個枕頭、一堆噁爛的衣服和噁爛的毛巾,踏ㄇㄉ,禮券真難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