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棒仔出生就一直給他喝母奶,算算也四個多月了 ~
從一開始只餵到滿月,然後三個月,
一直到現在至少要撐到半年,有時候心情好又想餵到阿棒滿一歲 ~

這期間餵母奶的辛酸史,現在不打算寫,要等到真正退奶的那一天,我才要來一口氣疏發,
不然我怕寫一寫情緒一來,就衝去吞一大把韭菜和喝一杯超濃人蔘茶把奶退掉了!

話說從阿棒二個月左右,我的奶量才慢慢跟上甚至超過他的食量,我才有機會開始儲母奶冰棒 !
算一算到這個月底,最先存的就已經到保存期限的底限了 ~~
所以決定今天開始要把存的母奶冰棒拿出來給阿棒享用 !
晚上阿棒睡前,怕他還沒吃飽,所以我們就給阿棒喝一隻冰棒 ~
不過因為他已經太睏了,所以喝了一半他就睡著了;
之前如果他還沒喝完新鮮的母奶,我大部份都會自己把它喝掉,
因為一來是覺得很浪費,畢竟我擠的這麼辛苦,二來是我覺得很好喝、很鮮甜 ~
所以照慣例,我也打算把他沒喝完的這隻冰棒喝掉 ~
沒想到,媽呀,我才喝一小口,差點沒吐出來 ~~~ 也太腥了吧 !!!!!!
雖然在討論板上就知道冰凍奶會有腥味,有的小BABY會不喝,
但我沒想到會這麼腥耶,甚至可以用騷味來形容,總之,真的讓我一直想吐 ~~~
這樣又讓我很猶豫,雖然阿棒並沒有排斥,但是我真的要讓我兒子喝這麼難喝的東西嗎 ?
還是是因為他太睏了,所以半夢半醒之間也不管這麼多,
要不然就是他真的不挑食,反正連藥水都喝的速速叫了 ~~
打算明天趁他清醒的時候,再給他喝喝看 ~
如果他真的會排斥,我就要來想想該怎麼解決冰箱那堆冰棒了 !!
不過他如果不排斥,一樣喝的很開心,那我還是會心虛就是了 ...
唉,早知道這麼難喝,我就不需要這麼努力的存冰棒了 .......
一個冰棒袋還要七、八塊台幣耶 ....... ㄇㄉ,真嘔 ...................

ps。米阿棒今天四個月又零六天,一天五 - 六餐,一次200-250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