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天氣涼爽,和棒姑姑閒著沒事,就帶著阿棒出去晃晃 ~
想說剛好收到 mothercare 在做折扣,
所以就決定去逛逛順便去遠企吃個中餐 ~
原本要走路散步去的,從我家走到遠企約十五分鐘,
但很怕我們才走到米阿棒就開始歡,所以決定坐公車節省時間啦 !!

帶阿棒等公車,棒姑姑說阿棒的臉很驕傲,
一副就是我三個月、我已經會坐公車的樣子 !
帽子是小柚子的二手貨,阿棒戴起來很像小羊弟弟 ~

抱著小孩比孕婦偉大耶,之前懷孕快生了都沒人讓位,這次竟然一上車馬上就有好心的小姐讓座 !!
啊米阿棒你是怎樣,在家怎麼抱都不睡,一上車就打哈欠 ~
該不會等會就要開始歡了吧,我可不想才剛到又坐車回家 -__-



因為公車直接坐到遠企側門,所以沒有拍到聖誕樹,只有拍到小靡鹿 ~



這揹巾真的很好睏,走沒二步小羊弟弟就睡著了 ~~~



吃飯的時候真的很怕他會吵鬧,不過意外的阿棒還挺乖的,
我想應該是遠企黃黃暖暖的燈光,一直吸引著他,讓他覺得很舒服 ~



吃完飯也不敢多逛,就直接去對面的mothercare了 ~
充滿聖誕節氣氛的櫥窗,真是可愛又溫馨呢 ~~~



米阿棒,你可以學學人家笑的這麼燦爛嗎 ? 難怪人家可以當模特兒,你只能當羊小弟 )



快速逛完 mothercare ,幫米阿棒買了一套聖誕節映景的衣服就快閃準備回家了 ~
這小子在等公車的時候又睡著了 ~~
小羊弟弟睡著的樣子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



再來一張側面 ~ 眼睛閉起來還會彎彎的呢 !!
旁邊的白色手帕,是要擋他的口水啦,現在流的可兇了 -__-



回到家棒姑姑剛好收到她的好同學從美國寄來的禮物 ~ 是要給阿棒用的小鴨造型浴巾 ~
在這邊先謝謝這位同學喔,感恩呢 ~~



因為阿棒還太小,沒辦法示範可愛的浴巾,
所以就由現在身材粉瘦,好的像模特兒一樣的棒姑姑來代言 ~
( 棒姑姑:最好是這樣啦,嗚 ~ 我真的不用嫁人了 ~~ )
正面 ~


背面還有尾巴 ~ 好可愛



為了彌補棒姑姑為浴巾做的犧牲,就讓阿棒陪你照二張,當做是完美的 ending 好了 ~
( 棒姑姑:還真是感謝呀 一.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