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高中死黨 irene 結婚大喜的日子,
( 講到這個,棉花糖小姐,妳真的是我拜把姐妹中最後一個了耶,加油好不好 ? )
( 棉花糖 : 幹嘛哪壺不開提哪
壺呀,機車女人 ! )
好姐妹結婚當然是非常高興及興奮的,
但是剛才才發現 .............. 我沒有衣服穿,嗚嗚嗚 ...........
( irene : ㄇㄉ,喜帖老早就發了,最好前一天晚上才在準備要穿什麼 ! )
哎 ......... 妳要知道,一個人帶小孩真的很辛苦呀 ~~
生完阿棒到現在,離懷孕前還有 3 公斤,
3 公斤 !! 3 公斤 !!! 就讓我十條褲子有九條穿不進去,
唯一剩的那條還要隨時擔心釦子會不會突然飛出去打傷別人,
怎麼這麼悲慘呀  T___________T
又很不甘心買新衣服,因為我堅信一定瘦的回去,
而且目標還是訂在結婚前的 53 公斤,老天爺呀幫幫我 .........
( 米爾頓:連老天爺都出來了 -__-
妳還是拿禮卷去買新衣服比較實際一點,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 )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