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米爾頓,今天依舊是由我來跟大家報告

話說今天一早,護士就把我們家棒棒推進來,因為我們申請母嬰同房

老實說,我今天看到他的時間,他幾乎都在睡覺,偶而起來哭個兩聲,又睡著了

害我緊張兮兮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看著他睡著的臉,還真的有種幸福油然而生的感覺

我心中自己這樣想,我應該會是個很寵小孩的人吧...

今天衝回家裡洗澡,也拿了D70跟同事借我的AFS 28-70 F2.8和50 F1.4打算來照我的棒棒

下面就是一張他像天使的睡臉

 

下午時間我除了去算名字,又去拿了生化湯,再回到診所,都已經晚上了,好在有愛潔的爸爸跟嬸嬸過來陪他

聽愛潔說,她還有抱到棒棒,然後他放了好幾個屁,真羨慕...

沒想到,我會因為錯過這樣的事感到可惜

套一句我常講的話,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今天屁屁依舊一直試著讓棒棒吸母乳,可惜,阿棒還是不賞光

結果,媽媽就跟寶寶一起哭了...

另外,今天我發現阿棒固執的一面,如果太逼他,他竟然還耍脾氣狂哭

我看,以後一定會累翻了

今天就到這邊,又是充實又幸福的一天

在這邊也感謝公司的四位長官來探望,也傳授一些經驗,致上深深的感激。

也謝謝在公司幫我代理的同事們

另、屁屁要我跟大家轉告,因為我很嚴格不讓她用電腦,可是大家的留言她都有看到,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