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訂是要回娘家坐月子,

但樓下鄰居突然無預警說八月要裝潢房子,再加上最近家裡又有一些事情,

所以跟爸爸商量後決定回我們家坐月子,

請要幫我坐月子的二嬸嬸到時候就直接住我們家囉 !!

聽到這個消息最開心的人就是米爾頓了 ~

因為這樣他就不用二邊跑,而可以一回家就看到他的寶貝兒子啦 !

所以昨天難得他沒有加班,我們就回娘家把嬰兒床還有一堆準備好的東西都搬回來囉 !!

不過在回去之前因為還有一些小東西沒買齊,所以我們就先去奶娃的店把剩下的東西買好,

也許是米爾頓真的快要有當爸爸的感覺,

昨天一進奶娃的店,他就自己主動拿了購物籃開始逛了起來 ~

這應該是第一次我們出來購物,他完全不顧我在哪裡,自己很 high 的逛 ~

而且最嚇人的是,他竟然自己選了要買給他兒子的東西,而且這些東西根本不在我原本的計劃內 ~

例如這個 - 水溫計 ~

他很自動的就放進購物籃裡,我已經很明白的告訴他,雖然只有一百多塊,但這個用不到,

水溫我們用手測量差不多就可以,不用量到這麼精準,

但他非常堅持要買給他的阿棒,就看到我們二個人一個把東西丟進籃裡,另一個又丟回去,丟來丟去弄了好久,

最後是他威脅我如果不買這個,就要買另一個 combi 五百多塊的水溫計,.................,我認輸 ~

後來又買了很多東西,都是他親自選給他兒子的,好吧,棒棒,你爸真的很愛你啦 ~ 了不起 ~

不過我也告訴米爾頓,下次不會再帶他來了,真的很受不了耶 ~

買完東西,我們就回娘家搬嬰兒床和其他東西回家 ~

一回到家,米爾頓就迫不急待的把床組好,房間多了一張嬰兒床,真的感覺就變的非常不一樣呢 ~

等我把床罩什麼都洗好後,再讓大家欣賞我們阿棒未來的新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